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1 13:39

楊麗花的60億飛了?他爆洪文棟狠招

楊麗花的6[url=http://www.lasvac.com.tw]真空除毛費用[/url]0億飛了[url=http://www.washanir.com.tw]貨架組裝[/url]?他爆洪文棟狠招
娛樂[url=http://www.j2wedding.com.tw]禮服出租[/url]中心/綜合報導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骨科名醫老公洪文棟病逝,傳聞洪文棟家產相當多,有將近60億的名下財產,不過卻傳出楊麗花的一毛都沒拿到,讓她十分心寒,近日有律師蘇家宏就在節目中分析楊麗花爭產方法,表示楊麗花若沒離婚還是配偶,法律上按照夫妻財產一定要分,但如果生前就轉移遺產給所有小孩「那就沒戲唱了。」
▲楊麗花與洪文棟曾在2016年傳出婚變傳聞。
儘管楊麗花對洪文棟前妻4名子女視如己出,不過洪文棟卻在分家產時,一毛都沒分給楊麗花。[url=http://www.lasvac.com.tw]真空除毛費用[/url]律師蘇家宏在《新聞挖挖哇》中分析,如果洪文棟在生前把所有遺產都全數移轉掉,那他的遺產就歸零,楊麗花就沒戲唱,表示「如果生前活的財產都送給別人,活的時候有權利送,只要移轉她就會沒輒,我名下已經沒錢了,遺產必須要我過世的時候名下有錢才能分。」
▲▼律師蘇家宏分析楊麗花可拿到財產的各種組合。(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影片截圖)
據傳聞楊麗花先前就曾感嘆過,洪文棟很花心,不過主持人鄭弘儀就分析,事實上洪文棟老早知道楊麗花是囊中物,因為在第一[url=http://www.washanir.com.tw]貨架組裝[/url]次約會時,楊麗花就苦等男方2小時「這應該是洪文棟在下馬威」,直言一般女生可能等10分鐘就不開心,但楊麗花卻願意等這麼久,可見楊麗花對洪文棟是有心的。還透露「他對女生很有一套」,另有一說則是,楊麗花在當年社經地位,都不如身價好幾十億的洪文棟,所以才對男方如此傾心。(編輯:邱于倫)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掉餅乾屑就挨打!侯昌明女兒見血崩潰金庸下週辦告別式 倪匡缺席:沒意思撇胡瓜接下跨年主持棒 浩子爆進度…就盼見一面!洪文棟私生子赴靈堂遭拒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