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2 16:14

薯條盒變沾醬神器!她實測竟悲劇…網笑:感謝滅火

薯條盒變沾醬[url=http://sculptra.osten.com.tw]Sculptra舒顏萃效果[/url]神器!她實測[url=http://www.checksok.com.tw]刷卡換現金[/url]竟悲劇…網笑:感謝滅火
美國[url=http://nount.drom.com.tw]中山區當舖[/url]有網友近日分享吃麥當勞薯條的沾醬「撇步」,引發網友熱議,風潮也傳到台灣,許多網友紛紛跑去實測,沒想到有一名女網友卻發生了悲劇,讓網友笑翻:「感謝滅火。」
 
 
美國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你知道薯條盒子上扇片的設計,是有用途的嗎?」同時附上一張照片,照片上可以看到,他將薯條盒較長的圓弧邊向後折,並把邊邊彎起來,原本平淡無奇的紙盒頓時變成沾醬疊,把番茄醬擠上去後就可以「邊吃邊沾」,十分方便。
 
▼(圖/翻攝自推特)
 
 
這張照片在網路上引起旋風,也瘋傳到台灣臉書的各大社團,甚至被冠上「世紀大發現」的主題,網友紛紛表示:「長這麼大第一次知道」、「從來沒發現這個方法」、「活了一輩子,還[url=http://sculptra.osten.com.tw]Sculptra舒顏萃效果[/url]以為是為了可以放更多薯條」、「吃完了連盒子都想吃了」、「少騙我,明明就是坑我薯條」。
 
更有趣的是,一名女網友秉持著實驗的精神,馬上學著折,沒想到結果卻超悲劇,疑似是因為盒子太滑,她才擠一滴番茄醬上去,醬就滑到盒子的底部,實測宣告失敗。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過女網友的成品後,許多網友都笑說:「感謝滅火」、「我就知道,嘖嘖」、「落紅了」、「這才是真相」、「就像來不及墊衛生棉的感覺」、「還好你先試驗了,我就不用去買了」、「這需要一點技巧與天份」。
 
不過,也有網友分析:「台灣盒子和國外不一樣」、「因為都是油所以才會滑」、「折深一[url=http://www.checksok.com.tw]刷卡換現金[/url]點就可以了」。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爆廢公社》/Hiking授權使用)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最誘人模特兒!醉男幫薯餅拍「沙龍照」70萬人笑瘋大學宿舍「當炮房」很正常?老司機揭密:看螢光筆顏色玖壹壹春風爆喜訊!峇里島秘娶女友 經紀公司回應了
更多新聞報導連家鑰匙都沒!嫁去10年遭惡劣對待婆婆過世大姑房租漲3倍!媳霸氣買房不嘿咻為何結婚?意外釣出「狙擊手」同住17年的爸爸 竟是「弒雙親仇人」包子內餡「5包子孫袋」看傻:吃完見佛祖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口譯哥外派「可月領24萬元」年終僅200元禮券 心寒走人她喝咖啡甩肉8公斤 卻中風了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