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2 16:23

韓度假挨轟…蘇自動加班 他引《甄嬛》這句開嗆

韓度假挨轟…[url=http://loan-yes.com.tw]和迪[/url]蘇自動加班 [url=http://www.careyouall.com.tw]護理之家評鑑[/url]他引《甄嬛[url=http://www.airpekeran.com.tw]病毒[/url]》這句開嗆
高雄[url=http://www.package2019.com.tw]包裝[/url]市長韓國瑜春節期間到峇里島度假挨轟,行政院長蘇貞昌自願加班才是對的?對此,資深媒體陳揮文表示,春節本來就應該休假,再說行政院長的工作是指揮調度,「一個人跑去行政院加班有什麼用?」他也引用《甄嬛傳》的經典台詞,痛批蘇貞昌「賤人就是矯情」。

據了解,行政院長蘇貞昌12日與民進黨立委春酒餐敘,期間蘇貞昌表示,[url=http://loan-yes.com.tw]和迪[/url]自己大年初三早上8點就自己開著車,帶著飯糰到行政院上班,事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也把此事PO上臉書。對此,陳揮文在廣播節目《陳揮文時間》中直言,「這個就是矯情,很假,很可笑!」、「就像甄嬛傳講的,賤人就是矯情」。

陳揮文在節目中提到,韓國瑜春節出國度假被罵並沒有錯,春節連假本來就應該休假,至於蘇貞昌到行政院加[url=http://www.careyouall.com.tw]護理之家評鑑[/url]班一事,他則狠酸「這是在裝什麼?」他認為行政院長的工作是指揮調度,春節期間通常政府官員都在休假,「行政院長一個人加班有什麼用?」

陳揮文接著怒批蘇貞昌「真的很假掰」,強調若不是蘇貞昌跟參加餐敘的立委說此事,「有誰會知道加班的事?」認為蘇就是「怕人家不知道」;最後他強調,韓國瑜出國度假是對的,如果蘇貞昌春[url=http://www.airpekeran.com.tw]病毒[/url]節也出國,他也會說是對的,但蘇卻是強調自己去行政院加班,「實在很假掰且很離譜」。

更多 TVBS 報導列華航「6個可惡」 苦苓再開嗆:不表示機師罷工是對的 打擊酒駕!立委提刑法修正案 肇事致死「最高死刑」 嘆台灣「整整鬼混20年」 韓國瑜:政府要變倒金字塔 參選總統為國家做事? 吳敦義:準備了30幾年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