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5 16:43

他出賣風流阿公 學生妹、阿桑全都上

他出賣風流[url=http://www.ikwater.com.tw]3M淨水器[/url]阿公 學[url=http://www.clotahee.com.tw]T恤[/url]生妹、阿桑全都上
生活[url=http://www.newbliss.com.tw]永和搬家公司[/url]中心/綜合報導
跟一個人走一輩子、還是過著風流瀟灑的感情生活?日前PTT的西斯板上有網友分享了一篇充滿洋蔥的故事,其中提到阿公在世時總愛跟原PO等幾個孫子聊自己的「風流史」,大談自己當初合各年齡層女生交手,但結局卻意外感動廣大網友。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日前一名網友在西斯板上分享自己交手過的年齡層,結果意外釣出PTT知名3D圖文作者zoeforce,他分享了自己阿公的浪漫故事,表示10多年前阿公還在世,總愛趁過年團聚時,在幾個孫子面前大聊自己年輕的風流事蹟,包含自己吃過哪些妹子、各種荒唐狂野的性[url=http://www.ikwater.com.tw]3M淨水器[/url]事,「阿公每次聊的都超過癮」。
其中,阿公最驕傲的一段就是一個北一女的學生妹,阿公當時表示「不是開玩笑,他那個年代好學校好學生多稀有啊,居然能吃一個北一女正妹,還未成年」,此外,阿公也稱自己吃過「60多歲的阿桑」,當兵時也和一名已懷孕的人妻交戰,曾趁著女友來懇親時辦事,過程異常刺激。
隨後話鋒一轉,原PO表示阿公過世最後一年,因為體力不好,就沒有再抓著孫子們聊天,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看照片,「從醫院請假回家過年的他,一個人在自己的房間裡面,看著阿嬤的照片」,卻讓原PO發現原來阿公每年過年聊到的那些女主角都是同一個[url=http://www.clotahee.com.tw]T恤[/url]人,就是阿嬤。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說「阿公總是故意把時間穿插得前前後後,以為我們搞不清楚,但我們知道到那正是他們倆的故事」,這段溫馨的過往,也讓網友們深受感動,紛紛表示「難得在西斯版濕的是眼眶」、「也太感人了吧」、「為什麼西斯充滿洋蔥」、「怎麼看著看著眼睛就紅了」。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人進得來,貨出得去」金句完美詮釋 韓國瑜看影片會暈倒小鸚鵡把「鞋墊」當同類 網笑:牠空虛寂寞覺得冷二哈不笨!哈士奇在女友家亂翻咬 竟發現「偷吃」鐵證男子賭性愛馬拉松「誰先累就輸」 結果第七回合啪到身亡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