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5 16:47

巧遇歐吉尚問「是藝人嗎?」 他2字妙回…萬名網友笑歪!

巧遇歐吉尚問「[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帆布[/url]是藝人嗎?」 [url=http://www.mencao.com.tw]淨膚雷射[/url]他2字妙回…萬名網友笑歪!
66[url=http://www.aphfashion.com.tw]皮秒雷射[/url]歲資深藝人廖峻(廖滋源)風趣幽默,在秀場累積豐厚經驗的他妙語如珠,還跨足新領域和兒子一起經營網路直播。而日前有民眾巧遇他,詢問「你是藝人嗎?」廖峻巧妙的回應令網友笑翻,影片PO上網後引起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廖峻是秀場中炙手可熱的主持人,並演出多部戲劇,像是《世間情》、《甘味人生》、《戲說台灣》等,還主持《歐吉尚遊台灣》,親和力十足,演技與主持功力觀眾有目共睹,今年更和兒子廖錦德一起做網路直播拍賣,自稱是「台灣最老網紅」。[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帆布[/url]
▼(圖/翻攝自廖峻/ 錦德)
直播中廖峻將浴巾包在頭上,把臉遮得小小的,他笑說這樣很「緣投(帥)」,兒子妙回「遮越多越帥」,父子互動相當有趣。廖峻曾說自己做直播只是隨便賣,沒有業績壓力,因為合夥人就是自己的兒子。
而近日有網友偶遇廖峻,影片中廖峻穿著鮮豔的格子襯衫與卡其色長褲,和店員正在說話,當時店員詢問他「你是藝人嗎?」廖峻馬上逗趣回道「我是花生!」自己還笑了一下,店員接著說「難怪看你很面熟!」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圖/翻攝[url=http://www.mencao.com.tw]淨膚雷射[/url]自「爆廢公社」)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討論,「超有親和力的峻爸!」、「真不愧是藝人,反應很快」、「超喜歡他的」、「薏仁+花生」、「峻爸真有活力!」、「好喜歡看他的戲,自然又好笑」、「我想了兩遍才知道為什麼」。
(圖/翻攝自廖峻/ 錦德、「爆廢公社」)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 龍劭華22歲愛女陳思璇!170cm清新甜美長相曝光
● 不給媽媽3500元撫養費!么兒慘失2棟透天厝家產
●生3胞胎…醫驚見肚裡還藏2嬰!老公超崩潰 妻興奮不願結紮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