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6 13:25

生命均等不分人或動物 印尼海嘯搜救救出受困海龜

生命均等不分[url=http://www.wfpawn.com.tw]大同區汽車借款[/url]人或動物 印[url=http://www.logistics885.com.tw]倉儲[/url]尼海嘯搜救救出受困海龜
(法[url=http://www.okhomejp.com.tw]東京房地產投資[/url]新社印尼卡里安達28日電) 印尼日前遭海嘯重創,救援隊還在殘骸碎片四散的海灘搜尋罹難者之際,這次從成堆的海洋垃圾中救出一隻瀕臨絕種的巨型海龜,讓牠重回大海。
為救這隻受困的海龜,4名救援人員費力將牠從垃圾堆拖回海中,而這不過是遭海嘯蹂躪海灘上連番救出海龜裡的最新一樁。
在蘇門答臘(Sumatra)遭重創的楠榜省(Lampung)進行搜[url=http://www.wfpawn.com.tw]大同區汽車借款[/url]救的阿迪(Adi Ayangsyah)說:「那隻海龜真的很大,牠被困在一堆垃圾中,幾乎是肚子朝天躺著。」
阿迪說那隻海龜約重30公斤;單是這週,就有其他15隻海龜在相同地點獲救。
楠榜省保育機構負責人敦古(Teguh Ismail)說:「我們認為牠們是被海嘯沖上岸的,牠們身上沒有傷痕,所以我們把牠們送回海中。」
巽他海峽的火山島喀拉[url=http://www.logistics885.com.tw]倉儲[/url]喀托之子(Anak Krakatoa)約在22日噴發後引起海嘯,海嘯襲擊南蘇門答臘(South Sumatra)海灘以及爪哇(Java)西端,造成數以百計的建築物毀損。目前海嘯釀成的死亡人數達430人,尚有約159人失蹤。
阿迪說:「我們會繼續留意有無其他受困海龜。對我們來說,所有生命都很重要。無論是人或動物,我們都會盡全力拯救。」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