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6 13:27

吃便當壞習慣持續30年 網友集體勸改:否則悲劇

吃便當壞習慣[url=http://pawnaid.com.tw]台北免留車[/url]持續30年 [url=http://www.ikwater.com.tw]濾水器[/url]網友集體勸改:否則悲劇
吃飯[url=http://www.niz.com.tw]板橋搬家公司ptt[/url]有什麼壞習慣必須改呢?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坦言自己吃便當有個壞習慣30年來都改不掉,沒想到網友們看到發文全都叫他立刻改,「否則會悲劇!」

「壞習慣、壞習慣、壞習慣,很重要所以講三次,即將邁向30年,跟我一樣有這壞習慣請舉手。」原PO貼出便當照,說自己吃便當總是會先將菜、飯吃光,獨留一隻大雞腿慢慢啃,坦言這個壞習慣30年來都難以改變。
[url=http://pawnaid.com.tw]台北免留車[/url]

不少網友看到發文也直喊「我也是欸」、「好吃的最後吃+1」、「最喜歡的放最後,我也是這類型」、「先苦後甘路線」;不過卻有許多網友要原PO趕快改掉這個壞習慣,留言「我原本也是這樣,但後來就被別人夾走了...」、「我曾經被我爸以為不想吃,夾走」、「如果是小鳥胃的人肯定先吃,不然最後都吃不下」。

還有網友從原PO吃便當的方式看出個性,表示原PO可能是先[url=http://www.ikwater.com.tw]濾水器[/url]苦後甘的類型,且便當的其他菜都吃得乾乾淨淨,代表原PO節儉不浪費,「不是曾經苦過,就是家教很好」;也有網友感嘆吃便當如人生,「年紀大了開始懂得要及時行樂,好吃的先吃」。

更多 TVBS 報導 超補?她吃豬血麵被「加料」 網安慰:慶幸不是半屍 冒雨到豪宅清掃…屋主放鴿子還嗆她 單親媽:窮就該死嗎 重量級校犬!校方急宣導「師生勿餵食」 網驚:是黃牛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