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6 13:40

西裝外套搭牛仔褲 盧秀燕展親民

西裝外套[url=http://irongdoor.com.tw]鐵捲門[/url]搭牛仔褲[url=http://checkpds.com.tw]支票借款[/url] 盧秀燕展親民
台中[url=http://www.myprotshirt.com.tw]T恤[/url]市 / 綜合報導
縣市長就職典禮,今年女性首長特別多,穿著也受到關注!台中市長盧秀燕西裝外套搭牛仔褲,相當親民。宜蘭縣長林姿妙白色套裝正式又優雅。另外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和女兒韓冰穿著也非常吸睛,儼然也是此次就職典禮的一抹「嬌點」。
媽媽和女兒像是姐妹花一個樣,身上點綴花一條心,象徵春天從高雄出[url=http://irongdoor.com.tw]鐵捲門[/url]發,李佳芬身穿藍綠色雪紡紗禮服,禮服鑲襯繡花,也秀出跟名模林志玲一樣長的112公分長腿,女兒韓冰穿著一襲綴有玫瑰花的,深藍色改良式短旗袍,俏麗中帶著典雅,也吸引許多與會嘉賓爭著跟她合照。
擔任就職典禮主持人的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穿著合身的白色旗袍現身,少了質詢的霸氣多了更多溫柔氣息,讓人眼睛一[url=http://checkpds.com.tw]支票借款[/url]亮,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選在大草地上,深色西裝外套,內搭淺藍色襯衫、牛仔褲,相當親民卻又帶有幹練感覺。
宜蘭縣長林姿妙則是一席白色套裝,鑲上金色鈕扣,整體感覺正式又優雅,唯一沒有特別打扮的,是花蓮縣長徐榛蔚穿白襯衫外搭公務背心,向大家證明馬上可以捲起袖子上工,來吧!我準備好了!
相關新聞影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