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8 17:06

霍金死前警告!他們會來殺光地球人!

霍金死前警[url=http://www.taipeiclean.com.tw]台北居家清潔公司[/url]告!他們[url=http://opbevar.tankvault.com.tw]物流公司[/url]會來殺光[url=http://www.dlaipump.com.tw]抽水肥[/url]地球人!
節目[url=http://deauo.ca-tes.com.tw]東京房地產投資[/url]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物理學大師霍金(Stephen Hawking)生前預言曝光,他憂心人類過度發展AI科技和基因改造技術之下,最終會出現「超級人類」,導致其他不能進化的人類遭到滅絕,事實上霍金臨終前仍不斷警告世人,宇宙裡很可能有外星人存在,而且一旦讓他們發現地球,恐怕第一件事就是搞大規模屠殺!
▲ 霍金曾警告世人外星人的存在是人類一大威脅(合成圖/翻[url=http://www.taipeiclean.com.tw]台北居家清潔公司[/url]攝自資料照)
根據據澳洲廣播公司(ABC News)整理報導,霍金原意是說「設想人類是宇宙中唯一的生物極其荒謬且傲慢,只要看看已知的星球和星星就會明白,其他星球上有高等生物存在是完全合理的假設!」
一旦被外星人先發現地球人的存在,還能相安無事嗎?霍金悲觀的說「大概跟哥倫布發現新大陸時差不多,當時美國原住民還蠻慘的」。據了解哥倫布發現新大陸50年後,多達[url=http://opbevar.tankvault.com.tw]物流公司[/url]500萬美洲原住民因疾病和屠殺喪生。
好在霍金也不是只會恐嚇大家,他認為人類要追求未來生存的機會,最好加快速度到太空探險,到宇宙找新的可能性,但絕不是親自出馬,交給機器人來完成宇宙探索(space travel)的任務就可以。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點名台灣三行業!她哽咽:看了很難受美盼北韓提供核武清單 金正恩拒絕醫生突變能源專家?不甘寂寞的名嘴?他家做小[url=http://www.dlaipump.com.tw]抽水肥[/url]吃 老闆娘酸:飯淋滷肉就賺
外星人真的假的?美洛杉磯空中奇異亮點 光束移動疑飛碟「死亡彗星」逼近 萬聖節後掠過地球伐木工遭女外星人硬上 初嘗漂浮性愛天文館遭外星人關館?真相令人傻眼世局亂有異象?天文館長回覆打臉議員外星人秘密實驗室? 51區真面目大揭秘
______________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快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