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8 17:15

韓國瑜登陸吃鱉?陸網友:討飯團來了

韓國瑜登陸[url=http://www.wfpawn.com.tw]士林區汽車借款[/url]吃鱉?陸[url=http://piaotie888.com.tw]支票借款[/url]網友:討飯團來了
節目[url=http://www.eyebags.com.tw]眼袋推薦[/url]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三月出訪大陸,先前星馬行被大馬官方打臉,表示「未安排會面」,赴陸的行程保密到家,只透露「不溝通擅自宣布,代表不尊重別人」,韓國瑜率領高雄市府到大陸作客,大陸民眾感受如何,對岸網友在微博的反應或許可看得出一些端倪。
▲大陸網友嗆聲說,只歡迎台灣真正想統一的政治人物(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微博)
高雄市政府對外宣稱,要訪問大陸多個南方經濟性較強的城市,大陸網友卻一改先前「韓粉」的熱情,在微博上回嗆說,「不真正想統一的一點都不歡迎」、「該來的還是來的,大陸真是又當爹又[url=http://www.wfpawn.com.tw]士林區汽車借款[/url]當媽的,還撈不到好名聲」,甚至有網友直接留言明講,「不歡迎」,「和馬英九一個套路」,「討飯團來了」。新聞留言處底下,100多則留言大多都不歡迎韓國瑜來訪。
▼▲對比選前大陸韓粉的熱情,選後大陸網友普遍不歡迎韓國瑜來訪(圖/翻攝自微博)
原先受到大陸韓粉愛戴的韓國瑜,也從「韓市長」或「韓總」的親暱稱呼,轉變為「韓禿子」,看來導火線恐怕是韓國瑜的兩岸論述,用男女關係比喻兩岸,認為兩岸應該「你儂我儂」的說法,遭到大陸網友一片砲轟,「韓國魚口頭支持九二共識,又說兩岸是男女關係,指腹為婚,矛盾,不倫不類的。」[url=http://piaotie888.com.tw]支票借款[/url]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向中國爭寵!王世堅:韓國瑜太肉麻,柯文哲吃味捷克立委開會沒到月薪沒收?網喊:台灣應跟進認輸了?「有失就有得」 丁守中:現在有更多時間陪家人忍不住了!歐巴桑抱怨怒吼 揭韓國瑜治理高雄內幕
更多追蹤報導針對馬英九?民進黨列優先法案退休將領、官員 赴陸管制更嚴蘇貞昌兩岸施政 落實蔡四個必須打臉喜樂島 AIT不支持台獨公投統獨假議題!柯:「國家」兩字就解決嗆中央阻高雄與對岸交流 韓槓上小英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