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8 17:21

鴻海尾牙!曾馨瑩「暖舉」讓郭董哭了

鴻海尾牙![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合法當舖[/url]曾馨瑩「[url=http://www.needpawn.com.tw]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url]暖舉」讓[url=http://www.jsbraces.com.tw]隱形矯正牙齒[/url]郭董哭了
財經[url=http://www.tihocoin.com]ico虛擬貨幣[/url]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昨(2)日舉辦愛心歡樂嘉年華會,現場共有3.5萬名員工到場同歡,董事長郭台銘也霸氣宣布「2018年營收破6兆」,他雖表示2018年肯定是過去10年最差的一年,但鴻海的年營收在10年內成長了3.2倍!然而這場尾牙的最高潮,卻是落在郭台銘的3名兒女上台表演時下夯歌「學貓叫」!
▼▲郭台銘主持鴻海尾牙。
根據[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合法當舖[/url]《鏡週刊》報導,在郭董女兒妞妞的帶領下,弟弟小虎與妹妹QQ一起上台表演「學貓叫」,可愛又洗腦的歌曲,讓鴻海全體員工歡聲雷動,最後就連夫人曾馨瑩也一起上台跟3位小孩獻舞。此舉,也讓向來霸氣的郭台銘展現柔情的一面,在台下眼泛淚光,他更在事後表示本不知道有這項表演,也特別感謝太太與3名小孩辛苦練習的禮物。
▲郭台銘熱情與員工互動。
▲[url=http://www.needpawn.com.tw]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url]郭台銘先前帶著妻女出席台大癌醫中心醫院落成典禮。(圖/中央社)
郭台銘昨在尾牙現場,按慣例親自寫下春聯,來期許對今年的展望,而今年的上聯為「六兆豐業何懼狂風巨浪足立製造開拓新疆土」、下聯「八方好漢懷鴻韜偉略掌握科技豪情戰未來」、橫批則是「工智慧連雲網」。郭台銘表示,鴻海的營收從2008年的2兆台幣,成長到2018年5.4兆,共成長[url=http://www.jsbraces.com.tw]隱形矯正牙齒[/url]了3.2倍,郭台銘直說「本來說做到1兆元就要走,可是在若加上群創、日本夏普等集團營收,總共是6.1兆」。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春聯8大禁忌總整理…大門「這樣貼」最慘 一年福氣全沒了女便秘一周…尿管插肛瞬間「陳年屎糞」狂炸 醫師卻說完蛋稱「7個女兒都不孝」 老婦把近億遺產全給兒子繼承倒奶主播昏倒驚傳懷孕 她自曝「做完這事」突然腿軟…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