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8 17:25

爆漿鍋貼不油膩,賞櫻後不妨來汐止試試這味!

爆漿鍋貼不油[url=http://www.okaypawn.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膩,賞櫻後[url=http://www.besth2o.com.tw]3M淨水器[/url]不妨來汐止[url=http://groves.taipeitomove.com.tw]樹林搬家[/url]試試這味!
這天[url=http://www.angrovecare.com.tw]護理之家[/url]在東湖晚上一時也不曉得要吃什麼,索性走到汐止想來吃朋友相當推薦的炭樂烤肉飯,但我跟炭樂真的很沒緣,要嘛沒開要嘛打烊,這天又碰到公休日。繞了圈中興路,索性來吃朋友也相當推薦的『汐止阿財鍋貼』。老實說我不曉得『汐止阿財鍋貼』跟石牌阿[url=http://www.okaypawn.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財鍋貼有沒關聯,但我只想吃個晚餐,懶得研究這些,進店吃比較實在!
『汐止阿財鍋貼』店內空間蠻乾淨,這天來得早,店裡人也不多。除了餐具自取外,冰豆漿也是自取。(但要付費)
酸辣湯其實這酸辣湯的料不算少,但既不酸也不辣....如果[url=http://www.besth2o.com.tw]3M淨水器[/url]不是天冷,我建議來杯冰豆漿比較實在。
鍋貼坦白說來前期待不高,因為不管是北投阿財,還是幾年前東湖的阿財(後改名阿貴鍋貼)我都覺得油了些。但『汐止阿財鍋貼』不僅個頭不小,鍋貼底煎得焦脆,『汐止阿財鍋貼』沒有分口味,只有鮮肉加韭黃[url=http://groves.taipeitomove.com.tw]樹林搬家[/url],與其說是鍋貼,其實更像煎餃,因為鍋貼皮也偏向水餃的厚度,內餡料一般,但湯汁不少,趁熱吃相當爆漿,但重點是吃起來意外的不會太油膩,這點讓我大大驚喜!相當好吃!
店家資訊
內湖浪漫櫻花大道
微風南山你不能錯過的牛肉炸肉餅!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