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8 17:27

嚴陳莉蓮穩軍心!帶兒女急訪顧命大臣

嚴陳莉蓮穩[url=http://www.jsbraces.com.tw]隱形矯正價位[/url]軍心!帶[url=http://www.workwork.com.tw]人力派遣公司ptt[/url]兒女急訪[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票貼借錢[/url]顧命大臣
財經[url=http://www.benz9933.com.tw]台北當舖[/url]中心/綜合報導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3日病逝於台北榮總,由遺孀陳莉蓮接下裕隆領航者的重任。臨危受命,陳莉蓮不但沒有退縮,還在嚴凱泰病逝前主動冠上夫姓,並在首度給員工的公開信上,以「嚴陳莉蓮」署名,爭取裕隆員工認同,同時她也帶著一對兒女尋求裕隆老臣林信義的幫助,種種行為,似乎都顯示出陳莉蓮繼承嚴凱泰遺願的決心。
▲嚴陳莉蓮展現接掌裕隆決心。(圖/資料照)
據《周刊王》報[url=http://www.jsbraces.com.tw]隱形矯正價位[/url]導,嚴凱泰驟逝後,妻子陳莉蓮接下裕隆重任。據了解,她多年來保持獨立的性格,鮮少以「嚴夫人」自居。但在嚴凱泰病危時主動冠上夫姓,並在對裕隆員工的公開信上直接屬名「嚴陳莉蓮」,讓裕隆老臣們都相當感動。
嚴陳莉蓮接任的當下,裕隆集團老臣如副執行長陳國榮、五人決策小組中的林信義、台元總經理戚維功所扮演的角色更顯重要,其中以前總統府資政、裕隆集團最高顧問林信義輩份最高,在吳舜文、嚴凱[url=http://www.workwork.com.tw]人力派遣公司ptt[/url]泰時代都備受倚重,因此嚴凱泰病危時,嚴陳莉蓮也帶者一對兒女急訪林信義,希望林信義能幫助裕隆繼續發展。
林信義之前也曾協助嚴凱泰接掌裕隆集團,對於少主英年早逝,感傷之情難以掩蓋。但在嚴陳莉蓮接任執行長一事,他表示,自己身為裕隆集團最高顧問,會從旁協助陳莉蓮一步步接手,讓裕隆更穩健的往前推進。(編輯:于川)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英年早逝 嚴凱泰嘆:生命有祂的指示少主臨危接棒!嚴[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票貼借錢[/url]凱泰霸氣國罵救裕隆齊柏林失事亡 嚴凱泰低調做了一件事嚴凱泰癌逝…「裕隆城」成最大缺憾
嚴凱泰食道癌逝她首度冠上夫姓 對外宣示承擔嚴家家業接掌裕隆 嚴陳莉蓮有3大挑戰嚴凱泰曾擔任接線生 至今仍聽得到昔日嚴凱泰愛將 忍淚談老闆過往年年巨款捐育幼院 他最愛收到耶誕卡
相關新聞影音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