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9 16:38

《鬼怪》劉德華「走後門」拿學分 教育部撤銷5男星學位

《鬼怪》劉德華[url=http://www.25096722.com.tw]台北當舖[/url]「走後門」拿學[url=http://pawnaid.com.tw]台北借錢[/url]分 教育部撤銷5男星學位
南韓[url=http://www.25096722.com.tw]台北當舖[/url]樂團CNBLUE主唱鄭容和去年爆出走後門入學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今(14)日韓國娛樂圈再爆出「享特權」的類似新聞,團體BTOB的隊長徐恩光、出演《鬼怪》爆紅隊員、在學中的陸星材,以及Highlight的尹斗俊、龍俊亨、李起光與前「BEAST」隊友張賢勝、創作歌手趙佳烈等7位遭指出因為出缺勤不及格,卻仍順利拿到畢業證書,今已全被取消學位資格與學分。

根據韓國媒[url=http://www.25096722.com.tw]台北當舖[/url]體報導,東新大學為了領取國家補助金,2016年開始利用不洽當方式錄取學生來提高招生率,更給在校藝人方便,即使他們因公曠課,依舊讓他們拿獎學金順利畢業,最後鬧到教育部介入調查,才發現學校確實有特別管理部分學生享特權。

韓國教育部表示,東新大學會幫出席活動的藝人簽到,但教育部認為這樣的出席紀錄不能被認證,所以在今天的會議上,取消李起光、龍俊亨、尹斗俊、張賢勝、徐[url=http://pawnaid.com.tw]台北借錢[/url]恩光學士學位,以及陸星材的學分,等於他們現在只剩高中學歷,而趙佳烈雖然沒有學位證明,仍獲聘為音樂系教授,最後遭解僱處分。

▲尹斗俊、龍俊亨、李起光、徐恩光、陸星材、張賢勝等人遭爆享特權畢業、拿學分。(圖/韓網新聞)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吳宗憲譙肉圓惡爸社會殘渣 讚鄉民開扁是「最乾淨法律」 眼睛懷孕!彭于晏小露胸肌奪Berluti代言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