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9 16:41

《獨孤皇后》陳喬恩生了! 陳曉癡心喊話幫助產

《獨孤皇后》[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帆布遮陽傘[/url]陳喬恩生了![url=http://www.clotahee.com.tw]團體服訂做[/url] 陳曉癡心[url=http://luthee.nove.tw]信義區機車借款[/url]喊話幫助產
由陳[url=http://www.aphfashion.com.tw]真空除毛[/url]喬恩、陳曉主演的《獨孤皇后》,目前在愛奇藝台灣站熱播中,僅六天流量就突破百萬,追平林依晨主演的《小女花不棄》紀錄!劇中飾演獨孤伽羅的陳喬恩,每場哭戲都讓人印象深刻,她哭了八集,集集不同哭法的陳喬恩,也讓網友嘆為觀止:「很少見一部電視劇女主角連哭八集,哭的姿勢都切換了N多種。」

在[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帆布遮陽傘[/url]《獨孤皇后》中,陳曉飾演的楊堅對陳喬恩一往情深,陪她歷經喪父、滅門之痛,逐漸成為獨孤伽羅的精神支柱,他的癡心守候也讓陳喬恩打開心房,直接撲倒陳曉成為「名副其實」的夫妻,然後就懷孕了。

▲陳曉、陳喬恩演出《獨孤皇后》。(圖/愛奇藝台灣站)

在最新預告中,獨孤伽羅將生下與楊堅的第[url=http://www.clotahee.com.tw]團體服訂做[/url]一個孩子,楊堅在門外喊說:「我被困迷叢林時,好幾次都快死了,但是總有聲音告訴我,我不能死,因為我還有妳,我還有孩子,我不能死。」這動人喊話,果然順利幫助獨孤伽羅產下愛女,讓人相當感動。

▲陳曉演出的楊堅在門外為妻子打氣。(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陳喬恩也在個人微博為自己助產[url=http://luthee.nove.tw]信義區機車借款[/url]:「今天是個好日子,伽羅要生孩子。」PTT陸劇版網友也來幫忙:「獨孤伽羅還有九個孩子要生,加油!」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逆戰》兄弟7年後重逢 周董搬王菲嗆爆謝霆鋒 謝盈萱完美詮釋「被黑道男鬼附身」 網狂讚:又要得獎了 隋棠卸貨2個月秀超長美腿 網看傻:根本仙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