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9 16:59

2020恐變藍綠白「三腳督」? 王世堅:這人絕對會贏

2020恐變藍[url=http://www.taipeiclean.com.tw]台北清潔公司推薦ptt[/url]綠白「三腳督」[url=http://www.bao-yi.com]招牌[/url]? 王世堅:[url=http://mouod.nove.tw]中山區汽車借款[/url]這人絕對會贏
九合[url=http://www.hediloan.com.tw]和迪[/url]一大選落幕,不少人關注接下來的2020年總統大選,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總統大選,也引起外界熱烈討論,目前各個2020大選民調也顯示柯文哲領先其他競爭者,若屆時柯文哲真的出來參選,將可能變成藍綠白「三腳督」的情況。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就算變成這樣,也一定是總統蔡英文贏。

各黨布局2020總統大選,政壇[url=http://www.taipeiclean.com.tw]台北清潔公司推薦ptt[/url]網路聲量最高的北高市長柯文哲、韓國瑜是否參戰,成為各界最關注的焦點,其中不少藍營人士大推韓國瑜來參選。而國民黨籍的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上指出,推韓國瑜選總統,最困擾的是已宣布參選2020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此舉也會干擾韓國瑜在高雄的施政。

不過,前立委沈富雄則認為,推韓國瑜反而可以激勵朱立倫,[url=http://www.bao-yi.com]招牌[/url]至於這樣做會不會干擾韓國瑜施政,他也建議韓國瑜訪美以高雄市長身分去就好,回來專心市政,不要有想選總統的念頭,而等到4、5月時,國民黨若真的沒人能贏過柯文哲,且民調差距很大,那時韓國瑜再低調地單槍匹馬去登記,如此一來,對其市政一點干擾也沒有。

但對於大家都在關注柯文哲是否選總統,王世堅直言,若柯文哲真的參選,大家應該會[url=http://mouod.nove.tw]中山區汽車借款[/url]更放心才對,因為在「三腳督」的狀況之下,蔡英文絕對會贏,如果認為柯文哲會當選總統,反而是多慮。

更多 TVBS 報導回憶中的過年!韓國瑜感性發文 網心疼:也是苦過來的 傳韓國瑜出國!他罕見讚聲「有啥好罵」 點名這2人該學 機師擬春節罷工 華航承諾:會負責把旅客送抵目的地 郭台銘臉書拜年 14秒影片網友說超像「他」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