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9 17:10

大S爆婚變 網驚藍正龍、仔仔變愛笑

大S爆婚變[url=http://www.ironrolldoor.com.tw]鐵捲門保養[/url] 網驚藍[url=http://www.diamondprices.com.tw]刷卡換現[/url]正龍、仔仔變愛笑
娛樂[url=http://www.tshirt.com.tw]T恤[/url]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結婚8年,堪稱是演藝圈模範夫妻,但近日卻傳出,因汪小菲以愛妻命名的「S Hotel」經營問題,讓夫妻倆吵到快離婚。對此,小S和汪小菲都強調「婚姻很穩定」,王小菲更放話要追究法律責任。但看待這次的名人婚姻危機,有網友發現過去曾與大S交往過的藍正龍、周渝民,都在分手後從「臭臉變成超愛笑」。
▲大S和老公汪小菲感情和睦。(圖/翻攝自大S微博)
該網友在PTT上表示,以前藍正龍跟仔仔(周渝民)跟她(大S)交往的時候,也是整天被逼婚,因為那時候大小S都比較紅,然後兩個都被媒體說是「臭臉」。原PO回憶過往[url=http://www.ironrolldoor.com.tw]鐵捲門保養[/url],直說「藍正龍上節目都不講話,當初的省話一哥,出名的難訪;周渝民更可憐,幾乎都在憂鬱症過日子」。
▲網友認為藍正龍與周幼婷結婚後,整個人都開朗了起來。(圖/資料照)
對於當時藍正龍、周渝民被冠上臭臉封號,原PO表示「一開始都以為是他們自己的問題」,但直到後來他才發現到,「藍正龍跟周幼婷結婚後,常上節目都滿開心的,還常常曬小孩老婆」、「周渝民跟喻虹淵,IG放閃放很大,笑容也變很多」。
▲周渝民與喻虹淵婚後育有1女。(圖/翻攝自喻虹淵臉書)
看到原PO的文章後,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說「證明是個性問題」、「藍正龍跟周幼婷的合照都笑得像智障」、「他[url=http://www.diamondprices.com.tw]刷卡換現[/url]們遇到對的人」、「個性好相處才是婚後最大利多」、「我好像看懂了什麼」。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不滿20歲嫩妻「拒絕行房」 87歲男星怒宣布離婚大久保麻梨子度蜜月曬辣肉 帶8保險套讓老公天天凍抹條爆婆媳危機?哈林攜張嘉欣搬億級豪宅 月花30萬落腳這裡聽到第二胎還是兒子 最正主播「求女夢碎」…難過落淚
婚變疑雲再起週刊爆為錢危及婚姻 大S、汪小菲回應!大S生子癲癇險喪命!張蘭急炫得金孫兩岸婚屢爆要ㄘㄟ!汪小菲這樣回逼哭人姊屢爆婚變…小S「28字」心疼回應教養不同釀離婚!大S寵女慘遭她嘲諷下載全新Yahoo奇摩APP 天天換好康
今日娛樂熱門影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