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3-29 17:28

日本和牛太夯被盯上 走私客多次帶受精卵外流中國

日本和牛太夯[url=http://www.warerental.com.tw]物流公司介?[/url]被盯上 走私[url=http://www.zslife.com.tw]免費法律諮詢[/url]客多次帶受精卵外流中國
日本[url=http://www.taipeiclean.com.tw]台北清潔公司服務[/url]和牛因為口感獨特,是許多老饕的最愛,沒想到去年有日本人竟然將和牛的精液和受精卵,企圖走私到中國上海,被當地海關擋下後,回國時遭到日本沒收,涉案兩人昨天已經被捕。本來外界以為,成功防堵一次走私案件,但嫌犯卻向警方坦承,之前已經多次攜帶受精卵前往中國,和牛配種基因早已外流。
這間是許多外國觀光客喜歡造訪,位於東京澀谷的燒肉店,大家都是衝著這些東西而來,日本世界知名的和牛。均勻油花、迷人香氣,許多觀光客來到日本,必吃這一味。
[url=http://www.warerental.com.tw]物流公司介?[/url]
燒肉店長細谷明裕表示:「很多外國客也會說日語的「和牛」,作為日本食材的其中之一,已經變成像日本的品牌一樣。」
日本和牛獨特的口感,牢牢抓住各國饕客的味蕾,過去10年來,日本牛肉出口量就暴增6倍之多,達到3500多噸,龐大商機也招來走私客的覬覦。
涉案燒肉老闆前田裕介透露:「我有認識的中國人朋友,問我能不能幫他帶受精卵過去。」
2018年7月,一名大阪的燒肉店長托日本友人,非法挾帶和牛的精液和受精卵,出境前往中國上海[url=http://www.zslife.com.tw]免費法律諮詢[/url]。被當地海關擋下,並在回國時遭到日本沒收。糟糕的是,兩人9日被捕後供稱,其實過去早已多次攜帶不明包裹闖關成功,每次都是一對中國男女前來接應。
神戶大學教授大山憲二表示:「要是不斷流出到海外,就可能被外國複製飼養。」
如果是最高級的種牛,一根精液試管要價1萬日圓。光是這次,嫌犯就用液態氮氣瓶,一口氣帶了360根,之前外流的數量,恐怕更可觀。一旦海外可以自行飼養,對日本和牛外銷,將是一大衝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