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 13:43

甘蔗吸管可分解?他實驗埋半年結果…

甘蔗吸管可[url=http://077405222.com]高雄機車借錢[/url]分解?他[url=http://www.lf-space.com]舊屋裝潢[/url]實驗埋半[url=http://www.puredratea.com.tw]安養院[/url]年結果…
鄉民[url=http://www.wfpawn.com.tw]中山區機車借款[/url]中心/綜合報導
去年環保署宣布將於今年7月限用「一次性塑膠吸管」,意外讓標榜180天就可分解90%的「甘蔗吸管」超夯,不過有部落客抱著實驗精神,在去年9月將「甘蔗吸管」埋入土中,結果經過2次開挖,半年的實驗卻發現吸管完全沒有分解,硬度仍足插死海龜,甚至人都可以插死。
▲甘蔗吸管可分解?他實驗埋半年,結果:不只海龜人都可插死。(圖/快樂小藥師授權使用)
部落客「快樂小藥師」在去年9月「吸管」議題超夯時,埋下當時號[url=http://077405222.com]高雄機車借錢[/url]稱能在180天內分解90%「甘蔗吸管」做了實驗,結果180天開挖,讓他相信吸管經風吹日曬雨淋,加上他請來分解蚯蚓,吸管已完全被分解,沒想到首次開挖,卻發現吸管和原先差不多,甚至用鏟子敲一敲也不見吸管脆裂,讓他傻眼直呼:「吸管還是可以一次插死海龜」。
不過,快樂小藥師仍不死心繼續將吸管埋入土中,直到近日再次挖出,結果再次讓他失望,吸管如仍保持可以「一次插死海龜、插死人」的硬度與彈性,讓他無奈表示,「就繼續埋進去吧,也[url=http://www.lf-space.com]舊屋裝潢[/url]許有一天他就會分解了。」並對這半年的實驗做結論,認為環保還是以「減少使用」才是王道,不管你用什麼材質,只要垃圾回收還有清除不確實,海龜都有可能被插到。 (編輯:陳昱哲)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海洋垃圾問題嚴重 !菲國驚現「垃圾浪」 讓志工清到傻眼男以為釣到「大肚鱈魚」!剖開嚇壞 魚肚竟藏大寶特瓶澳洲海龜遭「鬼網」纏身!屍身皆腐化仍遭糾纏 震撼網友交大建築所提「瀉湖上的長城」計畫 獲國際首獎
更多新聞報導拍到了!石虎現[url=http://www.puredratea.com.tw]安養院[/url]蹤卓蘭生態公園周邊減肥狂喝無糖汽水 恐「傷心」害短命吃了再上 預防愛滋有「吃的保險套」哈佛認證「廢物9特質」網友哀號:全中諾羅病毒發威 上周13萬人腹瀉就醫下載全新Yahoo奇摩APP 天天換好康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郭台銘重批:台灣是代罪羔羊星國「專區」遭撤掉?真相翻轉又關門一家 全台42店只剩3家
今日熱門影音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