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 13:44

白沙屯三媽連撞石雕!原因曝光有夠神

白沙屯三媽[url=http://www.lf-space.com]台北室內設計[/url]連撞石雕[url=http://www.030.com.tw]搬家[/url]!原因曝光有夠神
生活[url=http://www.updatebitcoin.com]買以太幣[/url]中心/綜合報導
白沙屯媽祖出現過不少神蹟,日前西濱快速公路苗栗縣白沙屯交流道到通霄交流道路段舉行通車典禮時,三媽帶領上千信眾代表巡行賜福,結果當三媽行經媽祖石雕附近時,鑾轎突然劇烈搖晃,接著衝向石雕前不斷地撞擊底座,似乎在提示石雕應遷移。相關人士後來前往勘驗時嚇一跳,因為媽祖石雕神像所在地真的有地層下陷的現象。
▲白沙屯「三媽」巡行賜福連撞石雕。(圖/翻攝自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 YouTube)
[url=http://www.lf-space.com]台北室內設計[/url]日前白沙屯拱天宮三經過白沙屯台一線與西濱快速道路交匯處三角公園內座媽祖石雕附近時,鑾轎先是劇烈晃動,接著往石雕衝,並不斷撞擊石雕底座,鑾轎劇烈晃動讓抬轎的人幾度招架不住。很多民眾認為,三媽會這樣,應該是有要提示什麼事情。
義工組織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站長駱調彬表示,因這座石雕是朝向北方,不像一般媽祖石雕是朝向西邊大海,加上底座已有龜裂現象,所以三媽應該是想透過此次巡行示意,應該遷移媽祖石雕的位置。
▲石雕[url=http://www.030.com.tw]搬家[/url]基座裂損。(圖/翻攝自陳超明臉書)
事後立委陳超明與拱天宮廟方等相關單位到現場會勘,真的發現石雕附近有地層沉陷的情形,目測約有左右不對稱,落差3到5公分,才導致基座裂損。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亡父回家躺嬰兒床看孫女:我上排牙齒不見了…女兒秒淚崩最爽公務員「只打卡不上班」 10年來爽領1790萬送「太子老大」武器…他賭打歪就再買雉雞毛 隔天真的歪了嬤過世留包裹「有需要再開」…他快倒了喊抱歉 一打開暴哭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