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 13:49

立委選戰狼煙四起 竹縣市確定群雄並起

立委選戰狼[url=http://www.logistica.com.tw]倉庫出租[/url]煙四起 竹[url=http://www.yongheself.com.tw]自助搬家[/url]縣市確定群雄並起
距離[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票貼利息[/url]明年初的總統和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春節期間有意挑戰立委的選將,勤走基層拜年爭取曝光度。新竹縣市目前看來競爭激烈,藍綠兩黨之外,其他政黨的實力都不弱,尤其新竹縣將增加一席立委,選情也更為複雜!新竹市部分,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將爭取不分區,大徒弟鄭宏輝接棒參選,國民黨前立委呂學樟已掛起看板,藍綠光是黨內初選就很有看頭。(彭清仁報導)

明年初立委選舉,新竹市仍維持一席,上屆柯建銘返鄉參選,用盡各種資源[url=http://www.logistica.com.tw]倉庫出租[/url],最後以一萬零八百多票險勝對手,贏得辛苦而漂亮。不過受綠營執政的衝擊,明年初立委選舉,一般評估大環境對綠營不利,柯建銘已確定交棒給多屆議員鄭宏輝。據了解,蘇貞昌在宣佈組閣前兩天,曾詢問鄭宏輝是否要入閣,但鄭宏輝決定參選立委,鄭宏輝表示,入閣的確較輕鬆,但在地方服務數十年,還是決定挑戰立委。至於藍營目前最積極的除了前立委呂學樟之外,國民黨市議會黨團書記長林耕仁也佈局已久!外傳前議長謝文進也有可能參選,時代[url=http://www.yongheself.com.tw]自助搬家[/url]力量、妙天的國會政黨聯盟也勢必推出人選,新竹市確定是群雄並起的局面。
新竹縣下屆多一席,兩個選區分為溪南和溪北,藍營強棒林為洲勢必爭取連任,但還沒決定在那一個選區參選!湖口鄉長林志華、前竹東鎮長徐兆璋都是可能人選。綠營被點名可能人選則是參選縣長失利的鄭朝方,以及民進黨中央客家部主任周江杰!妙天國會政黨聯盟可能推徐欣瑩和邱靖雅參選,時代力量議員選舉在新竹縣插旗成功,爭不分區選票考量下,也應會推出人選。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