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 14:01

老外帶行李霸佔自由座 無人制止他氣炸!高鐵回應了

老外帶行李霸佔[url=http://www.besth2o.com.tw]濾水器推薦[/url]自由座 無人[url=http://www.money8663.com.tw]24小時當舖[/url]制止他氣炸![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高鐵回應了
春節[url=http://www.kumacanvas.com.tw]帆布遮陽棚[/url]期間返鄉人潮眾多,國道湧入大量車潮,大眾運輸工具更是一位難求,不過卻有網友投訴,有外籍旅客在高鐵自由座上以行李佔位,但卻沒人出聲制止;對此,高鐵回應,事發當下列車服務人員已主動勸導,並引導旅客移至行李區擺放。

一名網友昨(6日)在臉書「爆料公社」抱怨,「春節期間搭高鐵回台南,雖然是自由座...旁邊這兩位老外就這樣無視大量人群與腳前的寛大空間,[url=http://www.besth2o.com.tw]濾水器推薦[/url]用自己的行李霸占位置」,只見照片中人潮塞滿車道,但外籍旅客的大型黑色行李箱卻擺在座位上,令原PO相當不解,氣憤地說「假如許多人學你們這樣占,以後不知有多少旅人要忍受站立的疲憊啊!」

原PO強調第一時間已向列車服務人員反應,但直到台南都未獲得處理,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自由座放行李箱自私行為」、「素質通常不是國家問題,老外我覺得不行」、「整車的[url=http://www.money8663.com.tw]24小時當舖[/url]人都沒人制止,這我比較意外,畢竟如果是台灣人,應該早就被罵到把行李拿下來了」,但也有人認為「其實第一時間就請他拿起來就好!事後真的沒什麼好說的!」、「用手機翻譯給外國人看就好」、「這件事應該不難解決,甚至用手比一下對方就知道意思了吧?」甚至有網友指出,高鐵本身設計不良,導致許多旅客無法放置大型行李,相當不便。

對此,台灣高鐵回應,經查本案發生於[url=http://www.psahwonp.com.tw]台北汽車借款[/url]2月6日,該車列車長巡視9車發現2名外籍旅客將行李放置在座位上,當下已立即主動勸導並導引旅客將行李移至行李區擺放,旅客也配合。

更多 TVBS 報導爸媽逼討紅包「每人1萬2」 女兒泣訴:好想當孤兒 她餵奶到一半 外婆當眾掀哺乳巾「生過還怕人看?」 20天賺3千萬!昔超模「嫁錯人」 晚年慘淪街友 民眾愛亂塞東西到體內 醫曝曾「挖出巴斯光年…」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