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 14:05

吳奇隆上山踏青溜妻!6月孕肚全現形

吳奇隆上山[url=http://www.wetransla.com.tw]泰文翻譯[/url]踏青溜妻[url=http://www.beststacker.com.tw]堆高機駕訓班[/url]!6月孕[url=http://www.hjamg24h.com.tw]大安區汽車借款[/url]肚全現形
娛樂[url=http://pps.com.tw]大圖輸出[/url]中心/綜合報導
48歲男神吳奇隆2015年與小17歲的大陸女星劉詩詩結婚,3年來女方肚皮的動靜一直都是媒體關注的焦點,終於在爆出吳奇隆當爸的好消息,今(28)日劉詩詩被拍到與吳家人一同上陽明山用餐,6月孕肚也隨之曝光。
▲吳奇隆、劉詩詩今被拍[url=http://www.wetransla.com.tw]泰文翻譯[/url]到去陽明山踏青。(圖/翻攝自微博)
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天中午吳奇隆帶著懷有男娃的嬌妻劉詩詩出門,還有家人一起同行,夫妻倆相當打扮低調,劉詩詩也一如往常地穿起長版風衣外套,刻意遮掩孕肚,一家人趁著晴天上車出發前往陽明山竹子湖。
▼▲吳奇隆、劉[url=http://www.beststacker.com.tw]堆高機駕訓班[/url]詩詩日前現身大稻埕。(圖/翻攝自微博)
他們下車後便進入「青菜園」的鐵皮屋餐廳,不過因餐廳客滿,一家人也在外面等候了一下,進去用餐時,夫妻倆都選擇被對其他客人的位置,用餐時,吳奇隆也相當貼心夾菜給老婆吃,護妻行徑超貼心,用完餐後他們又往擎天崗移[url=http://www.hjamg24h.com.tw]大安區汽車借款[/url]動,繼續踏青之旅。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父子同心!合體孫鵬上《國光》?孫安佐「6字」神回應手術麻醉1小時!妙齡女治療狐臭 慘遭色醫生硬上孫安佐手捧狄鶯乳睡到15歲!告白4次都失敗「她」早預言別再逼張柏芝了!父親欄竟空白…傳忍痛送兒出國「避風頭」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