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 14:15

拍床戲只戴「保險套」! 李康生:沒聽過這種保護方式

拍床戲只戴「保[url=http://www.loan995.com.tw]士林區汽車借款[/url]險套」! 李[url=http://tshirt.com.tw]團體服[/url]康生:沒聽過[url=http://www.loan995.com.tw]中山區汽車借款[/url]這種保護方式
李康[url=http://www.sltcpawn.com.tw]台中機車免留車[/url]生和導演蔡明亮今(6)日在新店捷運站廣場為寒士尾牙籌募公益開唱,被媒體問到關於柯奐如臉書提及和鈕承澤拍床戲過程一事,兩人都認為拍床戲要多溝通而且不勉強對方,對於柯奐如指鈕承澤只戴保險套拍攝床戲,李康生更表示:「沒聽過這種保護方式。」

[url=http://www.loan995.com.tw]士林區汽車借款[/url]
李康生雖然對於鈕承澤的事件不予置評,但也透露自己拍床戲,重點部位都會先戴2層襪子,甚至再貼多層雙面膠纏緊保護,雖然摘除的時候,因為黏到體毛會很痛,但為了避免尷尬和保護女方,這是許多男演員都會用的方式,至於鈕承澤那種只戴保險套拍床戲的情形[url=http://tshirt.com.tw]團體服[/url],李康生則表示:「沒聽過這種保護方式,還強調保險套是透明的,他也擔心會被別人看到。」

▲李康生和導演蔡明亮(前排左)今(6)日在新店捷運站廣場為寒士尾牙籌募公益開唱。(圖/李康生臉書)

蔡明亮也表示,導演這邊的態度也要誠懇,因[url=http://www.loan995.com.tw]中山區汽車借款[/url]為演員會感受得到的,因此他拍床戲會跟演員多溝通而且不勉強,對他而言,只要用身體都必須小心一點比較好。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金球獎/老牌影星傑夫布里吉 獲終身成就獎 金球獎/卡卡大戰妮可基嫚「搶影后」 影帝競爭激烈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