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 14:21

花5百元安太歲!她「整年不順」…真相曝光網笑到噴淚

花5百元安太歲[url=http://www.wfdp2596.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她「整年不[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票貼週轉[/url]順」…真相曝光網笑到噴淚
在新[url=http://www.okaypawn.com.tw]台北當舖[/url]的一年許多人都會到寺廟點光明燈或安太歲,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消災解厄、移凶化吉。不過一名女網友日前無奈地抱怨,去年初花500元安太歲,但仍諸事不順,結果翻出感謝狀一看,真相瞬間讓原PO飆淚,其他網友也忍不住笑虧:「施主真是功德圓滿」。
 
 
▼(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原PO在爆廢公社氣呼呼地透露,「XX的勒,才想說今年為何那麽不順,原來是安錯名了」,仔細看感謝狀,廟方似乎在抄寫過程中搞烏龍,竟把原PO姓名的最後一個字寫誤,不小心將「玲」和「珍」搞混。原PO得知背後原因後,還幽默地說「簡XX妳今年順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url=http://www.wfdp2596.com.tw]台北機車借款[/url] 
貼文曝光後,其他網友嘴角忍不住上揚,紛紛笑說「容許我笑一下」、「一年都快過完了才知道」、「施主真是功德圓滿」、「路人莫名爽一年」、「助人為快樂之本啦」、「快改名」。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此外,還釣出許多苦主的回應:「我的翔,很多寫成祥」、「我是詹很多人都看成唐」、「晞打成希滿傻眼的」、「我也曾點光明燈,廟方寄感謝狀給我,也是把我名字寫錯,『婉』寫成『挽』,從此就沒去過那間廟點了」。
 
事實上,一般民眾若犯太歲,只需要到廟裡求「太歲符」帶回家張貼,也可以請廟方幫忙祭祀,即完成「安太歲」。
 
(封面圖/[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票貼週轉[/url]翻攝自爆廢公社;貼圖授權:Hiking提供)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她撿到1千「暗扛」買遊戲點數…結局超展開!網笑到崩潰離婚沒差!女星「直播粉紅乳暈」…每晚1次狠撈百萬愛女遭性侵後輕生!父11年後雇殺手 5槍斃命戀童神父
更多新聞報導麻辣又「肌情」!帥老闆爆紅女粉朝聖壽喜燒吃下驚見蟑螂堆!她崩潰喊噁心辣模沖澡噴鼻血 下秒慘遭「小頭」砸爆她和妻找「精主」生2女 竟愛上對方腹部出現3大洞!她改吃肉才恢復健康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全家人間蒸發 北韓緊急狀態熄燈短短4天 上演逆轉大復活驚!不只一隻 又從海上漂來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