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 14:28

屏東燈會怎成功?網:沒韓國瑜潘恆旭

屏東燈會怎[url=http://www.needpawn.com.tw]台北借錢[/url]成功?網[url=http://www.fanyiabc.com.tw]翻譯社[/url]:沒韓國[url=http://0800829988.com]台中強排熱水器[/url]瑜潘恆旭
政治[url=http://www.plant168.com.tw]內科廠辦[/url]中心/綜合報導
2019年台灣燈會在屏東,今(3)是展期最後一天。連日來好評不斷,被民眾喻為「史上最美台灣燈會」,外媒更評為「沒有雲霄飛車的迪士尼」。縣長潘孟安更透露2日一整天就有182萬的入園人數,有不少人甚至流連忘返,二刷三刷比比皆是。現在就有網友揭露,此次屏東燈會成功的原因。
▲屏東燈會大獲好評,「珊瑚之心」更入圍國際設計大獎。(圖/翻攝自京鷹國際照明工程有限公司臉書)
有網友就製作[url=http://www.needpawn.com.tw]台北借錢[/url]了一張kuso圖,圖中的小孩問爸爸,「為甚麼這次屏東燈會,能辦那麼成功?」,爸爸邊笑邊迅速回答「因為屏東沒有韓國瑜跟潘恆旭」。這樣的答案說出了不少人的心聲,有人就附和「觀光毒瘤,只想著省錢」、「自己花可沒想著省,就職啊搭直升機啊請假算公出當薪水小偷的,很會花der」。
▲網友認為,屏東燈會之所以成功是因為沒有韓國瑜與潘恆旭。(圖/翻攝自草包沒有派對 韓總嘉言錄臉書)
對比屏東燈會,高雄市長韓國[url=http://www.fanyiabc.com.tw]翻譯社[/url]瑜與高雄觀光局長潘恆旭舉辦的高雄金銀河燈會日前落幕,可說是負評如潮,被不少人批評「像在公祭」、「醜爆了」,另外更有許多人認為,根本沒什麼花燈,「是去逛夜市的嗎?素質有夠差」。
▼▲韓國瑜與潘恆旭爭議不斷。(圖/高市府提供、翻攝自潘恆旭臉書)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屏東做事不做秀!本田加碼投資40億 網:等等又說因韓流韓國瑜收割魔力紅?菊朝大咖:市府是延續的明年就沒[url=http://0800829988.com]台中強排熱水器[/url]東西了韓國瑜好棒棒?陳文茜談高雄草地音樂節…菊朝局長打臉收割韓國瑜市府辦聯誼文宣曝…網對比台南:小英打壓高雄印刷廠
更多新聞報導暖冬…龍眼9成不開花 春茶掉5成「地方管太多太嚴」登山管制 中央將鬆綁郵遞區號3+3 缺地址也能送達周末補眠救健康?別傻了 你還是會變胖英文和日文哪個難學 網答案出乎意料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