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 14:32

看了會硬!前北市議員轉行拍X片

看了會硬[url=http://www.lf-space.com]舊屋翻新[/url]!前北市[url=http://www.updatebitcoin.com]比特幣教學[/url]議員轉行[url=http://www.avoidhold.com.tw]防GPS定位[/url]拍X片
政治[url=http://move88.com.tw]搬家公司[/url]中心/台北報導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有「頭路」了!不但轉行當起YouTuber,還拉女友「紅豆」邱薏入鏡,兩人還大洗鴛鴦浴,邱薏身穿橘紅色比基尼大秀火辣身材,童仲彥環抱著邱薏,不停地用手指在邱薏胸前戳,形容觸感「比布丁還軟」,這令人噴鼻血的橋段,原來是在幫整形診所拍攝的宣傳片。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偕女友拍片代言豐胸診所,網友驚[url=http://www.lf-space.com]舊屋翻新[/url]呼:真男人。(圖/翻攝自童仲彥YouTube)
影片先是以浪漫唯美的氛圍搭上邱薏姣好的身材開場,童仲彥在一旁說要教大家做「紅豆牛奶冰」,鏡頭前大方秀恩愛,下一秒還洗起鴛鴦浴,只見童仲彥豪爽躺在邱薏的胸前,暢談女友的好身材,他表示「女人身材不好,是男人的責任!」向大家推薦自體脂訪移植到胸部的醫學技術。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偕女友[url=http://www.updatebitcoin.com]比特幣教學[/url]拍片代言豐胸診所,網友驚呼:真男人。(圖/翻攝自童仲彥YouTube)
整部影片挑戰18禁邊緣,也讓網友直呼「童哥就是狂!」、「我就知道跟著阿童哥一定有好康」、「我還以為是sod劇情」。童仲彥還表示,影片都是自己一人獨立完成,用三腳架換了三個角度拍攝的,讓網友稱讚「真的好搞工喔!」還說童仲彥「完全被政治耽誤的強大youtuber[url=http://www.avoidhold.com.tw]防GPS定位[/url]」
▲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偕女友拍片代言豐胸診所,網友驚呼:真男人。(圖/翻攝自童仲彥YouTube)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柯文哲拜會李登輝!請益2020?柯市府這樣說...童仲彥也參戰!連兩屆空氣性愛大賽 只有進步沒有冷場!鄭麗君遭摑/有搞頭?童仲彥提議:中正紀念堂改為性專區10年挑戰童仲彥也跟風!臉消瘦一圈…她曝「縱慾過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