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 14:39

真的退出政壇! 他敗選後轉行做這事

真的退出政[url=http://www.loan2019.com.tw]和迪[/url]壇! 他[url=http://www.phraphrom.com.tw]四面佛拜法[/url]敗選後轉[url=https://www.bituas.com]什麼是比特幣[/url]行做這事
政治[url=http://atealeaf.com.tw]養護中心[/url]中心/台北報導
去年挑戰台北市長大位的前立委姚文智,敗選後即履行選前退出政壇承諾,神隱至今未有公開活動。就連友人陸續向他請教政治相關問題,也被姚文智一一推掉。根據了解,姚文智正在積極籌組拍攝鄭南榕紀錄片,用另外一種形式推動民主。
▲信守承諾!姚文智敗選後退出政壇拍紀錄片,網讚:真男人。
姚文智競選幕僚透露,去年大選結束,競選團隊就直接停擺,姚文智日前出國散心,回國後,即在文化領域繼續為推動台灣民主而努力,在台北市長競選期間,姚文智觸及文化界的行動從未[url=http://www.loan2019.com.tw]和迪[/url]停止,不論是當時促成漫畫大師鄭問遺作在故宮展覽,或持續協助在紐約中央公園「台灣之夜」音樂會等。
據了解,台北市長敗選後,姚文智即奔走各方,洽談導演、劇本、籌備資金等親力親為,親近幕僚指出,姚文智轉型籌拍紀錄片一點都不讓人意外,因為姚文智過去在新聞局長任內的想法,就是拍攝「台灣英雄傳」,尤其以推動台灣民主歷程的人物為主題,例如史明、鄭南榕、彭明敏等前輩,來紀錄台灣民主史的演進。
姚文智如今即使不在政壇擔任政治人物,還是會一秉初衷,從各個領域推動民主,而籌[url=http://www.phraphrom.com.tw]四面佛拜法[/url]拍紀錄片的消息曝光,也讓網友盛讚「姚文智=言而有信、真男人」、「唯一守信的政治人物」
 
▼【94要客訴】誰敢打壓韓市長?去大馬被放鳥!柯文哲版面被搶光??
 
▼【94要客訴】扶龍王逆勢挺韓國瑜!綠營共識嗎?和平協議讓網友炸了!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漏網鏡頭曝光!藍綠大咖一起聽報告 這張照洩他們「心思」《還願》不只是遊戲!陳其邁玩完感觸深:最後真的鼻酸…路邊撿到的! 柯文哲訪美行程曝光 將赴美國務院、國防部不甘[url=https://www.bituas.com]什麼是比特幣[/url]被看衰! 他爆氣反酸柯文哲「應多了解國防的進步」
更多新聞報導朱立倫:若我當選總統 願重啟核四不贊成拆除中正紀念堂 蘇:要妥善運用糗!白狼抬棺抗議 突失足差點躺進去陳其邁再掀直播高潮 為何找他們一起玩?認定汙衊總統 吳子嘉被民進黨開除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糗!白狼抬棺抗議 險躺進棺裡韓在家睡 會議紀錄寫「公出」震驚!「岳父」竟是未婚妻男友
今日熱門影音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