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2 14:49

記得先上廁所!《復仇者聯盟4》公佈完整片長

記得先上廁所[url=http://www.glortooth.com.tw]植牙[/url]!《復仇者[url=http://www.zslife.com.tw]討債[/url]聯盟4》公佈完整片長
在薩[url=http://www.phraphrom.com.tw]四面佛求財怎麼說[/url]諾斯就快得到報應之下,我們如今也終於得知,剩下那一群沒有被灰飛煙滅的復仇者們,在伸張正義時究竟要花上多久的時間了。
漫威也在上週公佈了再基本不過的劇情大綱,文中寫道:「由薩諾斯所發動的一連串重大事件,不僅抹平了半個宇宙,也讓復仇者聯盟因此分崩離析。而在漫威影業二十二部電影的集大成之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復仇者聯盟則將作出最後一搏。」
這份劇情大綱說了簡直跟沒說一樣。但拜美國AMC連鎖戲院之賜,他們終於列出了本片[url=http://www.glortooth.com.tw]植牙[/url]的確切片長時間──在此請下鼓聲──整整三小時又兩分鐘。換句話說,就是一百八十二分。
儘管漫威和迪士尼尚未正式證實這項情報,但若此言不假,那《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就會成為漫威旗下至今最長的一部作品,甚至比兩小時四十分鐘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還長上那麼一大截。
但在本片正式上映之前,我們恐怕再也挖不出更多其他情報了。導演羅素兄弟對本片十分保密到家,他們還曾透露,預告中有部份場景並不會出現在正式電影之中,所以裡頭可能藏[url=http://www.zslife.com.tw]討債[/url]有各式指東打西的誤導,好讓觀眾無法事先預測到片中劇情。
但我們距離電影上映已經不遠了。
片中卡司包括了小勞勃道尼、克里斯伊凡、馬克魯法洛、克里斯漢斯沃、史嘉蕾喬韓森、傑瑞米雷納、唐奇鐸、保羅路德、布麗拉森、凱倫吉蓮、戴娜葛里拉、布萊德利庫柏和喬許布洛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將於4月24日在台上映。
※原文翻譯自Yahoo!英國電影/翻譯:血紅蘭姆 ※不加入Y!電影粉絲團,你就悶了!
movie_id:9728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