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2 14:59

梧桐妹口出穢言!賈靜雯一招制伏她

梧桐妹口出[url=http://61tang.com]中藥行[/url]穢言!賈[url=http://www.lf-space.com]舊屋翻新[/url]靜雯一招[url=http://www.warerental.com.tw]倉庫出租ptt[/url]制伏她
娛樂[url=http://www.eyebags.com.tw]眼袋[/url]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與男星修杰楷登記結婚3年多,婚後陸續迎來可愛女兒咘咘和BO妞的誕生,終於在去年由大女兒梧桐妹(Angel)背後推一把後,促成夫妻倆的浪漫婚禮。
▼▲賈靜雯要放下身段,以孩子能接受的語言進行有效溝通。(圖/翻攝自IG)
目前就讀國中的梧桐妹雖因求學關係,與爸爸孫志浩同居在上海,即便母女倆分隔兩地,但賈靜雯[url=http://61tang.com]中藥行[/url]仍相當注重孩子的教養。日前,賈靜雯向《Yahoo奇摩名人娛樂》透露,自己大多時候都會當女兒的聽眾,若發現有不合適的舉止或言論,會放軟態度,理性與女兒溝通,並解釋青少年常因受身體、心理各方面影響,可能有一些叛逆行為出現,「當那個惡魔出現時,都不要被他氣壞,認真就輸了!」
▼▲賈靜雯曾透露婚禮的推手是梧桐妹。(圖/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url=http://www.lf-space.com]舊屋翻新[/url]娘工作室、翻攝自IG)
賈靜雯也以過往經歷舉例,有時梧桐妹說出不好聽得話時,會冷靜問她:「你覺得這好聽嗎?」女兒通常會嘴硬回應:「還好吧~沒什麼啊!大家都這樣啊!我同學都這樣啊!」不過賈靜雯聽完仍絲毫未動怒,反問她:「真的喔?那下次我去你們學校聽聽。」這時,女兒也會立刻改口表示:「哎唷~開玩笑的啦!」賈靜雯坦言,孩子越大越要面子,這時[url=http://www.warerental.com.tw]倉庫出租ptt[/url]必須以孩子能接受的語言進行溝通,而非一昧地硬碰硬,否則一片用心恐怕變成反效果。(編輯:楊凱婷)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女神降臨!被揪任高雄觀光大使衝人氣 賈靜雯笑回「7字」BO妞2歲生日!梧桐妹獻「姊姊祝福」 竟意外嗆賈靜雯修杰楷生日獻祝福!梧桐妹意外洩真心「佩服你能忍受媽媽」2年結3次婚!星光歌后為百萬婚禮失眠…喊:不再嫁第4次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