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2 15:07

鹿谷婦人養54隻雞 半年剩6隻!兇手竟是牠

鹿谷婦人養5[url=http://www.pntliams.com.tw]大安區當舖[/url]4隻雞 半[url=http://www.pretapvid.com.tw]防GPS工具[/url]年剩6隻![url=http://qjp.com.tw]蜂鳴器[/url]兇手竟是牠
南投[url=http://www.phraphrom.com.tw]四面佛誕辰[/url]縣鹿谷鄉一名陳姓婦人飼養60隻雞,近半年來竟然莫名陸續消失54隻,懷疑遭小偷設下陷阱,逮到嫌犯,竟然是保育類動物石虎,令地方人士驚訝不已,直稱第一次在鹿谷看到石虎出沒,特生中心也表示這確實是石虎蹤跡最南邊的一筆記錄。
 
▼(圖/東森新聞)
 
位於南投鹿谷的養雞場只剩3、4隻雞,陳姓婦人半年前買了60隻小雞,在山區放山奔跑飼養,雞越養越大隻 卻是越養越少隻。
 
陳姓飼主:「養5、60隻,剩6隻。」
 
起初一度懷疑有人偷竊,但看著雞場周邊不時可見散落的雞毛,以及雞腳、雞骨等殘骸,研判可能遭野獸襲擊,飼主設下陷阱,果然捉[url=http://www.pntliams.com.tw]大安區當舖[/url]到兇手,就是它,看似無傷的貓咪,這麼愛吃肉,原來是保育類動物石虎。
 
▼(圖/東森新聞)
 
鹿谷鄉民代表康峻瑜:「這個非常兇,這是不是普通的貓。」
 
鹿谷鄉民代表康峻瑜:「長這麼大,30幾歲了,我沒(在鹿谷)看過石虎,我們下一代很高興有這個石虎,我們可以在這邊共生,不要破壞它的生態環境。」
 
▼(圖/東森新聞)
 
鹿谷出現石虎,居民驚歎不已,特生中心方面也指出,這應該是目前發現石虎蹤跡的最南邊。
 
農委會特生中心助理研究員林育秀:「其實鹿谷在過去的調查記錄裡面,這邊算是最南邊的一筆記[url=http://www.pretapvid.com.tw]防GPS工具[/url]錄,如果它可以回到這邊,表示它在這邊,也可以繁衍它的後代,所以我們可能會跟主人達成一個共識,就是她的雞在一個圍網保護下,可以繼續養。」
 
▼(圖/東森新聞)
 
農委會特生中心指出,全台石虎數量概估不到500隻,石虎在野外生機受威脅,這次石虎還把人家養雞場當餐廳,一連吃了50幾隻,飼主以誘捕方式 沒有傷害石虎。
 
特生中心人員:「這邊空間夠嗎?夠啊。」
 
初估這隻母石虎年齡1歲以上,疑似獵食導致左前肢有2指斷裂的舊傷,未來將帶回鹿谷野放,至於養雞人家則勸導架設圈養,讓這片美好生態大家都能共生永存。
 
[url=http://qjp.com.tw]蜂鳴器[/url](封面圖/東森新聞)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砸8千萬鏟石虎棲息地蓋公園!網怒:只能開電視看巧虎孕婦跌倒 水果刀直插喉嚨!求救卻發出恐怖「咕嚕」聲震撼!知名女星遭闖房暴打性侵 拒報警「我穿太少有錯」
更多新聞報導壽喜燒吃下驚見蟑螂堆!她崩潰喊噁心辣模沖澡噴鼻血 下秒慘遭「小頭」砸爆異形入侵?女嬰肚裡竟藏「嬰中胎」她和妻找「精主」生2女 竟愛上對方腹部出現3大洞!她改吃肉才恢復健康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全家人間蒸發 北韓緊急狀態熄燈短短4天 上演逆轉大復活驚!不只一隻 又從海上漂來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