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2 15:21

傳高雄市官邸赫見100萬現金 前代理市長:請韓國瑜立刻報警

傳高雄市官邸赫見[url=http://www.yongheself.com.tw]自助搬家公司[/url]100萬現金 [url=http://www.packagefu.com.tw]真空包裝[/url]前代理市長:請[url=http://shelf.lbar.com.tw]貨架[/url]韓國瑜立刻報警
高雄[url=http://www.beststacker.com.tw]堆高機款式[/url]市長韓國瑜之前表示,將不搬進市長官邸,今(11)日竟傳出清潔人員在市長官邸,發現100萬元現金。韓國瑜回應,他不知道這件事,這是很大一筆數目,會請警局趕快查,找到失主。
韓國瑜今被電子媒體問到,官邸發現100萬元現金一事。韓國瑜說,「我剛才才聽到,我也很訝異,怎麼官邸會發現100萬?如果真的有此事,會要求[url=http://www.yongheself.com.tw]自助搬家公司[/url]警察局趕快查怎麼回事,是不是有人遺失這100萬,趕快找到是誰掉的。」高雄市警察局說,沒有接到報案。
針對市長官邸傳出找到100萬元,前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表示,要造謠,也不要選在開工第一天吧!許立明認為,官邸撿到錢不可能!若真有此事,請韓國瑜按程序立刻報警;市府內部程序則應立刻送政風調查,以正視聽!
許立明[url=http://www.packagefu.com.tw]真空包裝[/url]說,此類含沙射影的放消息手法,在高雄前所未見,但今年怪事特別多,籲請韓國瑜正式處理,以安民心。
韓國瑜1月底說,他將不搬進市長官邸,因房子不需要那麼大,他會另外找小一點房子,租金自己支付,不會用公帑。
相關報導● 你不知的嘉義縣長!翁章梁卜卦好神 料中颱風、綠營落敗● 韓流吸客擠爆高雄!高捷、輕軌、渡輪[url=http://shelf.lbar.com.tw]貨架[/url]單日運量皆破歷年紀錄
更多追蹤報導傳官邸找到百萬現金 韓國瑜回應了韓國瑜出國度假被酸 陳水扁發聲力挺王世堅送表 韓:他真是非常有感情的議員韓冰世堅只互贈禮?莫忘其中「世間情」星馬行曝光 韓國瑜拜會高層行程滿檔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