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2 15:26

媽祖聽到了!才說今年結婚 準人妻「擲11聖筊」贏轎車

媽祖聽到了!才[url=http://www.workwork.com.tw]桃園人力仲介[/url]說今年結婚 準[url=http://dxwu.osten.com.tw]4D拉提[/url]人妻「擲11聖筊」贏轎車
媽祖[url=http://www.ironrolldoor.com.tw]台北鐵捲門[/url]送的嫁妝!來自南投埔里的王姓女子,初四參加嘉義東石1間宮廟春節舉辦「擲筊拚轎車」活動,連續擲出11個聖筊,成功抱回市值90萬的國產轎車,事後受訪時羞澀表示,媽祖娘娘知道她年底要結婚,才助她好運,順利贏得大獎。

嘉義港口宮連續15年春節都舉行擲筊搶轎車活動,已成為當地傳統特色,今年初一至初五,還每天送出1尊市價6萬元的黃金媽祖,吸引[url=http://www.workwork.com.tw]桃園人力仲介[/url]大批民眾爭相挑戰。今年有幸將轎車開回家的冠軍王姓女子,過程一口氣擲出了11個聖筊。

王女開心地說,「我說媽祖娘娘我今年要結婚了,然後帶給我一點好運,祝福我這樣子。然後我們2個說如果中的話我們要回來拍婚紗。」沒想到媽祖疑似感覺到她的祈禱,果真讓王女贏得大獎。連廟方總幹事都說,媽祖婆知道她要結婚,才特地送轎車當嫁妝。

另1位獲得[url=http://dxwu.osten.com.tw]4D拉提[/url]媽祖好運的10歲小弟弟也很不簡單,連續擲了10個聖筊,最後也順利將二獎60萬元轎車帶回家。

實習編輯/陳冠宇

更多 TVBS 報導詹惟中2019預言 金豬年12生肖財運大解析 近親婚掰了!表妹偷吃墨西哥主廚 她預言外遇下場 明天開學…兒寒假作業趕不完 媽崩潰:再吃雞啊 他煩惱整梯「8+9、國中兵」 學長急喊:他們才真性情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