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2 15:30

賈永婕出賣16歲女兒比基尼照!背面慘輸 一轉身贏了

賈永婕出賣16[url=http://www.25096722.com.tw]台北機車借錢[/url]歲女兒比基尼[url=http://www.packagefu.com.tw]包裝熱溶機[/url]照!背面慘輸 一轉身贏了
藝人[url=http://www.wfpawn.com.tw]台北免留車[/url]賈永婕和德杰集團少東王兆杰結婚後育有2女1子,時常在臉書分享溫馨的家庭生活。近日一家人趁春節期間出國度假,賈永婕同時曬出和2個女兒的比基尼照後,纖細曼妙的身材完全看不出是3個孩子的媽,站在她身旁的女兒還遺傳到媽媽的超長美腿,超辣畫面讓網友忍不住驚呼:「身材不科學」。

▼賈永婕時常分享一家五口幸福的生活。(圖/翻攝自賈永婕IG)

賈永婕一家人趁過年期間到菲律賓的帕馬利坎島度假,當天天氣相當舒適,她揪2個女兒一起穿上比基尼,3人手牽手在留下火辣的倩影,大方秀出好身材,只見賈永婕依舊維持著曼妙曲線,身穿藍色比基尼,身旁的2個愛女則穿著黑色二段式比基尼,完全遺傳到媽媽的修長美腿,各個都是鳥仔腳,令網友大吃一驚的[url=http://www.25096722.com.tw]台北機車借錢[/url]是,44歲的賈永婕保養得宜,凍齡的她彷彿是大姊姊。

▼賈永婕曬出與女兒的背殺照。(圖/翻攝自賈永婕IG)

看到女兒亭亭玉立的模樣,賈永婕忍不住摀起嘴說「好像快追上我了」,不過,當3個人一同轉身後,還是可以看到賈永婕略勝一籌的部分,只見她的上圍相當「爭氣」,讓她自信地笑說「好險一轉身還是我贏」。火辣照曝光後吸引粉絲的目光,紛紛留言回應:「媽媽依然第一名」、「完全姐妹」、「美魔女」、「太正了」。另外,還有網友眼尖發現泳池裡的亮點,原來賈永婕的兒子出現在畫面左下角,即便鏡頭聚焦點不是他,但仍擺出醒目的動作,讓網友笑虧:「水裡小子最搶鏡」。

▼賈永婕自信認為正面比女兒更有料。(圖/翻攝自賈永婕IG)

[url=http://www.packagefu.com.tw]包裝熱溶機[/url]
事實上,黑人陳建州日前才在社群網站貼出與一位長髮正妹的16年前後的對比照,只見黑人16年前抱一名小女嬰,在鏡頭露出呆萌的大眼,模樣相當討喜,如今,小女嬰已經搖身成小少女,與黑人竟只差半顆頭,讓黑人忍不住崩潰感嘆:「真的覺得歲月不饒人啊!」仔細一看,原來小少女就是賈永婕的寶貝大女兒安安,不少網友都認為安安遺傳到媽媽纖細身材的好基因。

▼黑人貼出賈永婕大女兒安安16年前後的對比照。(圖/翻攝自黑人IG)

(封面圖/翻攝自賈永婕IG)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逆天辣腿現形!賈永婕15歲女兒笑眼迷人 完美身材極超齡正妹戴背架搭高鐵無人讓座!淚訴:善良人也只出張嘴抽中456萬!她因「忙修行李箱」拒領獎:錢我不要了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