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2 15:37

圖解毛蔣後代!友柏萬安顏值勝毛新宇

圖解毛蔣後[url=http://www.zslife.com.tw]感情挽回[/url]代!友柏[url=http://iron.tea.net.tw]角鐵[/url]萬安顏值[url=http://www.phraphrom.com.tw]四面佛許願[/url]勝毛新宇
節目[url=http://www.phraphrom.com.tw]四面佛由來[/url]中心/綜合報導
對近代中國史稍微有點了解都知道,蔣介石跟毛澤東是死對頭,內戰纏鬥幾十年,數十萬條人命死傷,最後蔣介石撤守台灣,兩岸分治70年!而先前蔣介石的曾孫蔣友柏的感情世界搬上檯面,最近蔣萬安悍拒「一國兩制」聲量暴增,兩岸好事的網友又把毛澤東孫子毛新宇拿出來跟蔣友柏和蔣萬安比較,一比之下,外表簡直落差有夠大!
▲左為毛澤東孫子毛新宇,[url=http://www.zslife.com.tw]感情挽回[/url]再來為蔣介石曾孫蔣友柏,蔣萬安(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網友還把蔣介石家族跟毛澤東家族拿來對比,認為蔣家很注重洗基因,不管是蔣經國老婆蔣方良,或是蔣友柏的媽媽蔣方智怡,年輕時都是美女一枚!
▼▲下為蔣介石家族表,上為毛澤東家族表(圖/翻攝自網路)
再看看毛澤東孫子毛新宇年輕時照片,體型就很「豐滿」,似乎也不愛運動,也難怪跟蔣友柏顏值差很大![url=http://iron.tea.net.tw]角鐵[/url]
▲毛新宇大學時搭公車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毛新宇40歲時就當上解放軍少將,專門在軍事學校教授毛澤東思想,成就似乎也還可以,不過因為體型的關係,常成為大陸網友開玩笑的對象。而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強力打貪,據說體型比較特殊的人,會被認為是常常吃喝無度,形象不好,所以也流傳習近平不喜歡毛新宇的說法,甚至把毛新宇當空氣,視而不見!
▲習近平敬[url=http://www.phraphrom.com.tw]四面佛許願[/url]酒時對毛新宇視而不見(圖/翻攝自網路)
習近平在宴會場中對毛新宇視而不見,可以看到毛新宇本來想到面前打招呼,結果被忽略後自動退開。影片連結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自己沒裝信箱!他怪郵差:把我信丟在骯髒細箘的騎樓地板二大一廣場/害怕中國經濟強大…所以支持柯文哲?影/蔣萬安挺小英!大陸網友崩潰:掀起護蔣運動!蔣萬安重申反對一國兩制:台灣不是香港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