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3 13:27

賣水果民調卻沒上升 韓國瑜施政讓高雄市民不滿

賣水果民調卻[url=http://www.mencao.com.tw]晶亮瓷[/url]沒上升 韓國[url=http://www.okaypawn.com.tw]台北免留車[/url]瑜施政讓高[url=http://www.washanir.com.tw]角鐵架[/url]雄市民不滿
媒體[url=http://www.washanir.com.tw]倉儲設備[/url]委託台灣指標民調進行的 6 都市長就任 3 個月的施政滿意度調查公布,滿意度最高的是桃園市長鄭文燦,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則滿意度墊底。另外,人氣超高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高居不滿意度前 2 名。

桃園市長鄭文燦,人氣和政績兼居,滿意度 72.7% ,就連政治立場傾向藍營的市民也有 56.[url=http://www.mencao.com.tw]晶亮瓷[/url]4% 表示滿意,同時有 75% 市民認為市政有進步,表現相當亮眼。另外緊跟在後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和台南市長黃偉哲。

在網路上人氣相當旺的韓國瑜,實際數字表現出來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20 至 29 歲市民對韓國瑜施政感到滿意的僅 25.5% ,在 6 都當中最低;不滿意度最高達45.9%,同時有[url=http://www.okaypawn.com.tw]台北免留車[/url] 47.1% 認為高雄市建設沒進步。另外,滿意韓國瑜施政年齡層則以 50 至 59 歲最高,達 54.1% 。韓國瑜總體滿意度 44.1% ,不滿意度 32.4% 。和前市長陳菊滿意度 68.3% 比起來,韓國瑜大幅落後。

盧秀燕則在 6 都當中民調墊底,有近 60% 年輕的台中市民認為市政沒有[url=http://www.washanir.com.tw]角鐵架[/url]進步。台北市長柯文哲施政滿意度下滑,不滿意度上升。

▲台中市長盧秀燕。 (圖/柳榮俊攝2019.3.26)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潛艦國造首艘原型艦 國防部:2024年下水 高市議會請韓國瑜5月3日對港澳深廈行進行專案報告 議員要求韓國瑜報告對岸行 議長反對:要說我鴨霸都行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