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3 13:39

嬰僅18萬!網爆「這」是最狂避孕藥

嬰僅18萬[url=http://www.warerental.com.tw]物流公司比較[/url]!網爆「[url=http://www.warerental.com.tw]物流公司[/url]這」是最狂避孕藥
政治[url=http://deauo.ca-tes.com.tw]東京房地產投資[/url]中心/綜合報導
少子化成為國安問題,已是不爭的事實!根據內政部統計,2018年新生兒人數跌破8年新低,僅剩下18萬1601人,結婚對數則只有13萬5404對,凸顯當今社會「不婚不生」的狀況日益嚴重,網友神解歷年來出生率下降的主因,得出結論「房價」是最好的避孕藥,讓人聽了心酸酸!
▲出生率屢創新低,網友比喻「高房價」是最好的避孕藥(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國內許多研究機構探討少子化問題,不外乎為現代男女工作忙碌、普遍晚婚晚育等現象。根據《風傳媒》報[url=http://www.warerental.com.tw]物流公司比較[/url]導,台灣婦產科醫學會秘書長黃閔照表示,一個國家的少子化並非偶發事件,而是長期趨勢;更甚者,自2000年起,國內新生兒數每年雖仍略有起伏,卻從未突破30萬人大關,「那個國內一年生40萬人的年代,是回不去了!」
▲國內少子化問題嚴重,孩子個個都是寶
網友見狀紛紛表示心有戚戚焉,有人說當今物價高漲,炒房問題嚴重:「高房價」成了最天然的避孕藥!
▲出生率屢創新低,網友比喻「高房價」是最好的避孕藥(圖/iNEWS資料照)
 
還有人說「土地都比你小孩貴[url=http://www.warerental.com.tw]物流公司[/url],現在年輕人沒向父母拿錢就不錯了」、「沒錢真的不要生小孩,不要省避孕的」、「想要人家生,也要保護這些孩子能平安長大」,顯見時下年輕人對於「少子化」的問題感到悲觀。
▲國內少子化問題嚴重,兒童親子館人潮不多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年假全攻略-即時路況、好吃好玩、運勢影片一日雙城見韓國瑜?柯文哲:見他坐高鐵就好,不必騎腳踏車哥倆好跌飽飽!六都首長滿月成績單 柯文哲韓國瑜敬陪末座出席寒士尾牙宴談少子化危機 馬英九呼籲年輕人生三個孩子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