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1 13:21

【廚餘桶棄女嬰】星國重法 計畫殺人唯一死刑

【廚餘桶棄女[url=http://www.wetransla.com.tw]翻譯社價錢[/url]嬰】星國重[url=http://www.clotahee.com.tw]T恤訂做[/url]法 計畫殺人唯一死刑
新北[url=http://www.usoundlapi.com.tw]音波拉皮[/url]市新店區驚傳女嬰屍遭棄案,警方抽絲剝繭鎖定一對來台灣旅遊的新加坡籍情侶,更在他們的房間採到血跡反應,將與女嬰進行比對,根據新加坡法律,倘若這對情侶是有計畫的將嬰兒丟進廚餘桶,將觸犯刑法的謀殺罪,在該國是唯一死刑。
新北市新店區驚傳女嬰屍遭棄案,警方抽絲剝繭鎖定一對來台灣旅遊的新加坡籍情侶,更在他們的房間採到血跡反應,將與女嬰進行比對,根據新加坡法律,倘若這對情侶是有計畫的將嬰兒丟進廚餘桶,將觸犯刑法的謀殺罪,在該國是唯一死刑。
據了解,該情侶是上[url=http://www.wetransla.com.tw]翻譯社價錢[/url]月19日抵台,26日下午回新加坡,女嬰屍體則是在26日上午被發現,警方循線認為該對情侶涉有重嫌,雖然台星之間沒有司法互助,該情侶難被引渡回來,但罪證屬實,該面臨的罪刑同樣躲不掉。
根據新加坡法律規定,國民境外犯罪行為視同於境內實施,得於國內受審和受罰,且新加坡的法律刑度較台灣重,最嚴重恐怕面臨死刑。
依照新加坡刑法,若這對狠心父母是有計畫性,生產後將嬰兒活生生丟進廚餘桶致死,其行為等同於謀殺,將判處死刑。若2人是衝動犯罪,則是故意致人於死,可處無[url=http://www.clotahee.com.tw]T恤訂做[/url]期徒刑或10年以上徒刑,若嬰兒出生就是死胎,新加坡也有「秘密處置嬰兒屍體隱瞞嬰兒出生罪」,最重可處2年徒刑或罰金。
雖然該對情侶透過媒體大聲喊冤,表示來台灣時沒有懷孕,更沒有棄置嬰兒,但越來越多證據出現打臉,女嬰也將於下週二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屆時真相則會大白。

更多鏡週刊報導【廚餘桶棄女嬰】新加坡情侶堅不認懷孕 警:在房間採到血跡反應【廚餘桶棄女嬰】疑浴室產子裝袋丟棄 新加坡小情侶遭追緝瞎掰死者「自己跌倒」 凶手酒後皮帶勒喉、杯子錘頭殺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