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2 13:50

正常吃也能瘦!錦雯從L變S號,3個月狠甩11公斤

正常吃也能瘦![url=http://www.hediloan.com.tw]和迪[/url]錦雯從L變S[url=http://www.packagefu.com.tw]包裝紙盒[/url]號,3個月狠甩11公斤
藝人[url=http://0935792342.tw]液晶電視回收[/url]錦雯(黃錦雯)前陣子壓力大,因而罹患憂鬱症,為了紓壓常常大吃大喝。毫無節制飲食的情況下,身高155公分的她,竟然胖到58公斤。如今,她只花三個月時間,正常吃就甩肉11公斤,腰圍也從86公分減到76公分,成功從L號縮小到S號。原本受憂鬱症所苦,又因肥胖而造成足底筋膜炎的黃錦雯,瘦下來後,問題都不藥而癒,人也變美變得更有自信。
「三個月前,我胖到像孕婦一樣。」、「上廁所,肚子都黏到大腿!」黃錦雯接受「女人我最大」官網專訪時笑說,「那時候真的胖到不敢照鏡子,於是決定開始減肥。」她就靠這五大招,正常吃就能輕鬆瘦。
1.熱瑜珈一週三天,冥想沈澱心情「我一週會去上三天熱瑜珈,非常喜歡飆汗的感覺。」黃錦雯說,對於不喜愛激烈運動的女孩,可以選擇熱瑜珈來體驗,「瑜珈完,我還會安排時間冥想,讓心情沈澱,真的會減少暴飲暴食的次數。」
2.早午餐吃好吃滿,晚餐只能一個碗「早午餐吃好吃[url=http://www.hediloan.com.tw]和迪[/url]滿外,還能吃喜歡的食物。」黃錦雯解釋,像麵包或炸雞,這種減肥時不能碰的食物,如果你真的特別想吃,就安排在早午餐。畢竟,減肥不是兩三天就能成功,妳需要給自己時間調適,才不會一下子太痛苦而放棄。再來晚餐的量,只能一個碗大小,必須有三種蔬菜、一樣清燙肉類和些許米飯(如果不吃更好)。另外,水果糖分含量高,要在下午五點前吃完,晚上還想吃,建議只能吃番茄、蘋果或芭樂。
3. 戒掉垃圾食物,適時給獎賞避免大反撲黃錦雯從小到大,三餐一定要喝可樂,壓力大時更是狂灌,這樣下來,不只對身體不好,也讓她加速變胖。「三個月前,我開始戒掉可樂,過程非常痛苦,妳必須適時給自己犒賞,讓自己養成好習慣。」黃錦雯補充說,不要想一下子就戒掉(熱愛的垃圾食物),容易有反效果,必須慢慢減量。一開始一週喝三次,慢慢變成兩次,再來就是一個月,如果維持不錯,偶爾就能犒賞自己。
4.好習慣就能輕鬆瘦,每天喝水+[url=http://www.packagefu.com.tw]包裝紙盒[/url]量體重「想減重,每天要喝水2500毫升。」黃錦雯提醒想瘦身的女孩,沒有足夠的水,身體難以代謝。「決定開始減肥之後,我天天量體重,主要是看體脂肪變化。」黃錦雯說,當你開始面對肥胖問題,就離成功又更近一步。
5.減肥需靠意志力,激勵話貼滿各角落黃錦雯非常喜歡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曾說的ㄧ句話:「連吃都無法控制了,你還能控制什麼?」只要她想放棄或找藉口,就會提醒自己。黃錦雯說:「你可以把勵志名言,貼在各角落,鼓勵自己。妳會發現,時間花在哪裡,成就就在那裡。」
圖片提供:黃錦雯
「本文由女人我最大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點此查看原始文章」
更多女人我最大報導揮別9年水煮人生!蔡依林用這3招吃飽又能瘦出健康美 泡腳7天搭配塑身褲日穿8小時激瘦8公斤,張嘉倪產後5招瘦成一道閃電!陳意涵懷孕8個月只胖3kg!公開養胎不長肉的關鍵原因竟然是﹒﹒﹒
今日娛樂熱門影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