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2 13:58

回收嬤豪開200萬紅賓士?網曝好野人定律

回收嬤豪開2[url=http://www.lasvac.com.tw]真空除毛[/url]00萬紅賓士?網曝好野人定律
深藏[url=https://www.bidaico.com.tw]以太幣購買[/url]不露?在路上看到看到拾荒老人總會讓人看了好不捨,但你有看過有人開「賓士」做資源回收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位身形佝僂的阿嬤在資源回收場門口疑似在搬紙箱,但身旁卻停著一輛紅色百萬賓士,讓他不禁幽默調侃,「阿嬤辛苦了,我相信您撿拾的不是紙板,是寂寞!」

▼回收嬤身旁停著一輛紅色百萬賓士。(圖/爆廢公社)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照片,可見身穿灰衣黑褲的阿嬤彎著腰,站在一輛超顯眼的紅色賓士旁,埋頭整理車上的東西,身旁還放著疊有紙箱的推車,雖然分辨不出阿嬤是要把紙箱拿下車,還是正要將紙箱搬上車,畫面充滿了違和感。雖然該張照片看不出時間、地點,也無法確認紅色賓士是否為阿嬤的座車,不過貼文一出,成功引來萬名網友蓋樓朝聖。

▼不少網友提出不同的見解,「通常做回收的都是有錢人,就是有錢又有閒」。(示意圖/Pixabay)

網友在貼文底下紛紛留言表示,「那不是他的座駕,是他的回收車」、「這個不唬爛很多名下一堆房子」、「阿嬤還有缺金孫嗎?」、「那已是她最爛的車了,人家也很為[url=http://www.lasvac.com.tw]真空除毛[/url]難」、「做回收的很窮?誰規定的?」、「做身體健康的」。

不過,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的見解,「通常做回收的都是有錢人,就是有錢又有閒」、「我家這裡的阿嬤也是透天的好幾棟」、「我們這有位收紙箱的伯伯,手上有3棟房,兒女都已經送去美國讀書了」、「我認識一個婆婆撿回收、賣菜,但是整個菜市場店面一半都是她的,另外還有超多房子,然後是好幾間銀行的VVIP」。

▼網友回應。(圖/爆廢公社)

此外,還有一名網友分享一段親身故事,他家附近也有個阿婆常推四輪車在馬路上撿資源回收,為人相當親民,每次遇到都會向他打招呼、聊天,結果某次被朋友撞見,朋友私底下問他,「你幹嘛和撿破爛、身體又髒又臭的阿婆講話」,他當場直接打臉對方,「阿婆不動產有10幾棟,台中七期還有6百多坪土地出租給公司」,結果朋友馬上尷尬變臉,一秒閉嘴。

(封面圖/爆廢公社/圖片授權:Hiking)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2020推新身分證!傳取消國旗 內政部:還未確定文在寅硬起來! 下令徹查勝利與張紫妍陪睡案工人騎三輪車撞馬丁!維修費曝光…賠到哭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