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2 14:28

阿嬤養的!寶寶5天極速生長 小臉腫一圈…變完美圓形

阿嬤養的!寶寶[url=http://www.ksdiamond.com.tw]酒店兼差[/url]5天極速生長 小臉腫一圈…變完美圓形
阿嬤[url=http://www.protecteyes.com.tw]眼袋如何消除[/url]的魔法!許多阿嬤手藝不凡,能烹煮出美味佳餚,或是帶小孩很有一套,讓網友戲稱只要被阿嬤養就會幸福肥。近日一名網友PO出證據,表示自己1個月多的寶寶請媽媽帶了5天,竟奇蹟似地大了一號,簡直是「一暝大一吋」,網友看見照片對比也嘖嘖稱奇。
 
 
▼寶寶給阿嬤養了5天,竟然就快速生長。(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Pexels)
 
一名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日前因為另一半流感需要隔離,她便請自己的媽媽幫忙顧小孩,想不到5天過後,寶寶竟然胖了很多,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左邊是原本寶寶的狀態,雖然有著肉肉臉頰,但下巴尖尖的,因此臉蛋還看得出弧度,水滴狀的烏黑小眼盯著鏡頭,相當可愛。右邊的照片則是被阿嬤餵了5天,驚人的是,她似乎完全大了一號,躺在澡盆中的寶寶整張臉圓嘟嘟的,下巴不僅和雙頰連成一線,還出現肥肥雙下巴,紅潤圓臉氣色非常好,驚人變化讓媽媽忍不住讚嘆,「一夜大一吋,養得超好的!」
 
▼寶寶5天後「大」了一號。(圖/原PO授權提供)
 
媽媽接受《東森新聞》訪問,她說明平常給寶寶喝90到120CC的奶,約3到4小時喝一次,阿嬤也沒有什麼特別秘方,但寶寶若沒把奶喝完,阿嬤[url=http://www.ksdiamond.com.tw]酒店兼差[/url]不會把剩下的倒掉,會先保溫,並幫寶寶拍嗝,休息一下後繼續把「神秘30CC」餵完。另外,寶寶給阿嬤帶的時候也很愛睡覺,阿嬤還傳LINE給媽媽,表示寶寶從早上10點半喝完奶後就陷入熟睡,直到下午1點多還不起床,「有那麼好睡嗎?外面放鞭炮也照樣睡」,讓媽媽笑說寶寶過的根本是「吃飽睡飽,令人羨慕的生活」。
 
▼阿嬤說寶寶很會睡,連放鞭炮都吵不醒。(圖/原PO授權提供)
 
▼原PO說阿嬤其實不老,網友驚嘆母女倆根本像是姊妹。(圖/原PO授權提供)
 
此外,可愛的阿嬤還會把寶寶當成洋娃娃般,不停為她換造型拍照,巧的是,阿嬤和孫女士同一天生日,相當有默契。對比照一出,網友都驚呼,「我也想借一下阿嬤」、「真的馬上腫起來」、「阿嬤養的就是不一樣XD」、「才5天欸,阿嬤果然是職業養孫」、「阿嬤是直接灌風吧」、「阿嬤有練過,爸媽學不來」。
 
(封面圖/原PO授權提供;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魔法阿嬤!孫跌倒腫痛「神秘乳白膏」一抹驚呆 網讚:拌飯也好吃清晨被搖床!5往生者現眼前 遺體修復師吐一句話終入眠錄影犯大忌!孫生遲到…嘻皮笑臉0道歉 吳宗憲嗆聲了
今日熱門影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