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5 13:28

砸千元買牛菲力!媽卻拿去當滷肉…他心碎

砸千元買牛[url=http://www.okhomejp.com.tw]日本房地產走勢[/url]菲力!媽卻[url=http://www.lasvac.com.tw]皮秒雷射推薦[/url]拿去當滷肉…他心碎
提到[url=http://www.wetransla.com.tw]日文翻譯[/url]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必買的商品,各式牛肉絕對是出現在排行榜上的,近日有一名網友崩潰地直呼,他花了2500元買了菲力和牛小排,原PO打算要用煎的料理方式處理,怎料,卻被媽媽搶先一步拿去滷,讓他差點流下男兒淚。

▼一名網友到好市多購買高檔的牛肉。(圖/東森新聞)

原PO在PTT透露,某天雀躍地到好市多逛街,當時看到整排肉品,他突然食指大動,於是掏出存了許久的2500元,買了一共2公斤的牛菲力和牛小排,等有空的時候再拿出來煎。怎料,他在上班期間突然收到媽媽的簡訊,「額子(兒子)啊~冰箱的那個肉我拿去滷了喔」。

「藏在冰箱的[url=http://www.okhomejp.com.tw]日本房地產走勢[/url]肉被家中的老目發現了」,原PO看到媽媽傳來的訊息,心瞬間涼了一半,一想到高檔的牛排變成「日常的滷肉」,他止不住內心的怒火,「X,2500原的滷牛肉有沒有看過?我保證滷出來的肉,跟500元的肉吃起來沒差別」,眼看高檔食材被不識貨的家人料理,忍不住心急地求問是否有辦法搶救高級牛肉?此外,原PO還透露,由於媽媽只會用大同電鍋,簡單按下按鈕,等食物熟了就可以拿出來吃,無論他如何向媽媽解釋,對方都不理解,甚至還說「啊不都是肉?這個要怎麼煮?全部丟下去滷最方便啦!」讓原PO超無奈。

▼網友不忍心牛肉被媽媽拿去滷。(示意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url=http://www.lasvac.com.tw]皮秒雷射推薦[/url]老實說 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起大批網友的討論,紛紛笑虧:「你跟她說價格看看啊」、「兒子已經夠魯了,不要再滷了」、「紅酒給它加下去」、「跟她講牛肉用滷的電鍋會爆炸」,不過也有人說「我倒是覺得好牛肉怎麼煮都好吃」、「王品的牛排也是滷的啊」。此外,還釣出相同經歷的苦主說「我有次買1盒1200元的黑鮪魚中腹,結果被拿去煮湯」。

(封面圖/示意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臉書)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未來公公送家具!準新娘嫌醜嗆「誰受得了」 網驚:不識貨男童狂吐白沫…嬤請師父招魂:明天就會醒狠打臉柯以柔!郭宗坤轉加護病房首吐3字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