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5 13:41

終於敢踏進兒子房間 賈靜雯詮釋喪子痛觀眾心都碎了

終於敢踏進兒子[url=http://opbevar.tankvault.com.tw]倉儲出租[/url]房間 賈靜雯詮釋喪子痛觀眾心都碎了
《我[url=http://www.happypro.com.tw]Sculptra舒顏萃[/url]們與惡的距離》播出後成功開啟大眾的關注與對話,昨(31)日播出最新第3、4集,收視再創佳績,一分鐘瞬間最高收視逼近2,出現在女主角賈靜雯終於敢再次踏進兒子房間以及陳妤與謝瓊煖母女重聚。
《我們與惡的距離》播出後成功開啟大眾的關注與對話,昨(31)日播出最新第3、4集,收視再創佳績,一分鐘瞬間最高收視逼近2,出現在女主角賈靜雯終於敢再次踏進兒子房間以及陳妤與謝瓊煖母女重聚。
製作單位今(1)日也特地在官方粉絲專頁及官方YouTube頻道釋出本片段讓觀眾再次回味。謝瓊煖演活劇中殺人犯的母親,扮相造型上也煞費苦心,不僅在臉上畫了爛瘡的特殊妝,還刻意讓自己曬黑點,拍攝時更素顏上陣,連保養品都沒擦,臉上曬出不少斑,她笑稱「是職業傷害」。
聊到這場3分40秒一鏡到底的推車對話戲,謝瓊煖表示,導演林君陽現場臨時要求希望改為一鏡到底的方式拍攝,「我們第一次試戲就哭到不行」,因為鑄下大錯的兒子被收押後拒絕與家[url=http://opbevar.tankvault.com.tw]倉儲出租[/url]人會面,當律師找上門來,母親只能推開他的幫助,「這是身為一個母親最大的心痛,因為做父母的連想關心兒子的一點機會都沒有」。
而在第4集中,女主角賈靜雯終於釋放壓抑已久的情緒,在先生溫昇豪面前放聲大哭,並且勇敢的再次踏進兒子房間,賈靜雯曾表示:「我現在回想都覺得這場戲好可怕,演的時候我就已經很崩潰了,我真的很心疼喬安。」
網友對於「宋喬安」這個角色也滿是心疼,「喬安真的是最銅牆鐵壁」、「喬安的自責與哽咽令人好難過」、更有網友反問「如果我是喬安,我也能勇敢面對嗎?」而曾沛慈面對劇中弟弟林哲熹思覺失調症發病,無助地向陳妤淚訴:「我真的很害怕我弟生病,精神分裂聽起來很可怕,怎麼會生這種病?」寫實對話也成功引發觀眾反思,如果家裡有這樣的病人我們又該怎麼辦?

更多鏡週刊報導觀眾嗆于卉喬太早熟 《與惡》編劇神回:你沒有養過小孩吳慷仁不怕被潑糞!這屎能吃還是花生巧克力口味當審判長還寫錯 《與惡》編劇下跪道歉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