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5 14:10

舒淇餐廳應徵員工「時薪3萬」?網友喊:佛心老闆

舒淇餐廳應徵[url=http://www.myprotshirt.com.tw]團體服價格[/url]員工「時薪3[url=https://www.bidaico.com.tw]比特幣挖礦[/url]萬」?網友喊:佛心老闆
是什[url=http://www.prettysmile.com.tw]全口植牙[/url]麼夢幻工作時薪3萬多,而且還可以跟明星共事?原來是有民眾發現,藍心湄、陶晶瑩、舒淇合資的川味餐廳,在人力銀行徵求外場營運主管,竟然開出時薪3萬─3.3萬元,而且只有一個名額,引發網友討論,不只是佛心,還可以跟舒淇一起上班,表示一定要前往應徵。不過餐廳立刻澄清這是誤植。
把調味過的鱈魚加熱入味,再把豆豉等醬料量回鍋加熱,最[url=http://www.myprotshirt.com.tw]團體服價格[/url]後淋在鱈魚上,舒淇料理這道豆豉鱈魚,獲得一致好評!
舒淇在美食真人秀節目,大秀廚藝,內外場也一把罩,幫客人點單、洗碗都很熟練,因為她和好朋友藍心湄、陶晶瑩,一起合資開川味餐廳,不過最近徵人廣告卻引發網友討論。
原來是有網友在人力銀行網站發現,穿著服務生制服的舒淇、藍心湄、陶晶瑩三人,幫自家餐廳打廣告,再仔細一看,徵求一名[url=https://www.bidaico.com.tw]比特幣挖礦[/url]外場營運主管─儲備幹部,其中工作待遇能享員工分紅、業績獎金、一年兩次加薪升等機會,最誇張的是時薪居然有3萬─3.3萬元,真的有那麼好康?
網友直呼是佛心老闆,要趕快衝一波,還說不定有機會跟舒淇一起工作,不過餐廳表示是誤植,現在已經修正為月薪,希望網友別誤會了。
(民視新聞/于凡、莊俊浩 台北報導)
今日娛樂推薦影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