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6 17:44

擋柯P當總統只有韓國瑜 王世堅回這句讓陳揮文傻眼

擋柯P當總統只[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台北票貼周轉[/url]有韓國瑜 王世堅回這句讓陳揮文傻眼
台北[url=http://www.chtemsn.com.tw]白蟻[/url]市長柯文哲2020年是否參選總統,動向令各界關注,近日組黨、成立基金會訊息不斷,都被視為是柯挑戰總統大位的布局。由於目前民調顯示,柯的支持度都遙遙領先藍綠各可能候選人,資深媒體人陳揮文直言,國民黨若想要阻擋柯P,只能派出韓國瑜參選,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卻提出不同看法,讓陳揮文超傻眼。

各黨佈局2020總統大選,政壇網路聲量最高的北高市長柯文哲、韓國瑜是否參戰,也成為各界最關注的焦點。對此,向來對柯文哲頗有微詞的[url=http://www.zhipiao2748.com.tw]台北票貼周轉[/url]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上直言,若柯文哲當選總統,台灣等於毀掉一半;一旁的陳揮文立刻回應,所以要避免這種情況,不就只能派韓國瑜出來選了嗎?王世堅聽到後秒回「就讓我們小英繼續做下去」,讓陳揮文當場傻眼不敢置信。

更多 TVBS 報導韓國瑜2020選總統?馬英九:願意當然好 后羿當太陽!他:韓國瑜不得不選總統十之八九當選 韓國瑜選總統「八字沒一撇」 羅智強:毛筆是天王在拿 「路平」有感!韓國瑜獲滿滿讚聲 沈富雄:不要太高興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