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6 17:58

韓國瑜若選上總統 他:請刺瞎我的眼

韓國瑜若選[url=http://www.canvas518.com.tw]帆布顏色[/url]上總統 [url=http://www.ironrolldoor.com.tw]防火鐵捲門[/url]他:請刺瞎我的眼
政治[url=http://www.clotahee.com.tw]POLO衫設計[/url]中心/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即將到來,高雄市長韓國瑜一直被視為國民黨熱門人選,雖然韓國瑜至今仍未鬆口,但黨內拱他參選的聲浪卻日漸高漲,近來也有多份民調指出,韓國瑜確實有勝選的可能性。對此,文化大學競爭力研究中心主任杜紫宸表示,如果韓國瑜真的當選,「請上蒼刺瞎我的眼。」
▲韓國瑜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熱門人選。
韓國瑜上任以來話題不斷,聲勢高漲,黨內持續傳出「選總統」的呼聲,即使韓國瑜多次表示沒有規劃,仍然被視為2020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甚至有人提出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代為領表的想法[url=http://www.canvas518.com.tw]帆布顏色[/url]。
不過,杜紫宸今(25)日卻在臉書上表示,「如果韓國瑜選上中華民國總統,請上蒼刺瞎我的眼,我不想再看這個偽善、愚蠢的世界。」
對此,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其實我也真的認為他還不適合出來選總統,奈何大勢所趨啊」、「聽說他正在組織團隊人選,可能真的在考慮可行性」、「沒有那麼嚴重啦」、「老百姓都是盲目的」、「川普當選表示菁英政治已消退」。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蔡丁貴:藍2020若復辟,台灣人將成中共奴隸自我感覺良好?韓國瑜自喻孫悟空反擊:豬八戒賣不了人蔘果「以核養綠」下一步?近5成民眾支持[url=http://www.ironrolldoor.com.tw]防火鐵捲門[/url]重啟核四最新民調!近5成民眾滿意蘇貞昌內閣表現
放眼2020大選他爆「大陸挺小英連任」 原因曝光掀論戰朱吳互嗆! 「吳當年不承擔才有換柱」批徵召領表 王:長者不仁幼者就可不義美國行後上工 柯談總統民調「看看就好」挺賴還是蔡?獨派:推出會勝選的人下載全新Yahoo奇摩APP 天天換好康
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上千員工剩7人 揭大裁員內幕「韓國瑜最大罩門 就這3個字」180億新廠「關門」真相曝光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