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7 09:07

曠世奇景!真實版如來神掌突竄沙漠 27年前秘密曝光

曠世奇景!真實[url=http://www.happypro.com.tw]4D拉提埋線[/url]版如來神掌突[url=http://www.clotahee.com.tw]T恤設計[/url]竄沙漠 27年前秘密曝光
你相[url=http://www.canvas518.com.tw]帆布帳篷[/url]信真實版的「如來神掌」就在世界的一角嗎?阿塔卡馬沙漠(Atacama)位在智利一處偏遠的角落,遼闊且人煙稀少,1980年代雕塑家伊拉勒撒寶(Mario Irarrázabal)便在此處雕刻出一隻「沙漠巨手」,至今仍是當地的象徵物,每年都吸引了上千萬的遊客前來朝聖。
 
 
▼雕塑家伊拉勒撒寶在智利阿塔卡馬沙漠雕刻出「沙漠巨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沙漠巨手」座落在阿塔卡馬沙漠,是除了極地地區外,世界上最乾旱的沙漠,且距離當地最近的城市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有75公里遠,雖然「沙漠巨手」被隱蔽在塵土之中,不過卻藏不住它的別緻,目前已是泛美公路旁最著名的景點,也成為不少人在智利最喜歡的一個地標。其實「沙漠巨手」高約11公尺,相當[url=http://www.happypro.com.tw]4D拉提埋線[/url]壯觀,就連掌紋都刻畫得栩栩如生,好像真的有位巨人的生命正在被流沙淹沒,絕望地伸出一隻求救的手似的,而親眼見過此曠世巨作的人無不驚呼連連,讚嘆世間竟有這樣的奇景。
 
▼「沙漠巨手」高約11公尺,就連掌紋都刻畫得栩栩如生。(圖/翻攝自pxhere)
 
▼「沙漠巨手」吸引許多遊客紛紛朝聖。(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事實上,雕刻這隻「沙漠巨手」的人,就是智利雕塑藝術家伊拉勒撒寶,他曾在美國留學五年,並在義大利和德國念過書,伊拉勒撒寶回到智利後,將一生致力於雕刻,並得到了無數個獎項,而「沙漠巨手」建造於1992年,由混凝土和鐵製作而成,成了智利的重要地標,至今每年都吸引了上千萬好奇的遊客前來朝聖。另外,除了「沙漠巨手」,伊拉勒撒寶在烏拉圭埃斯特角城(P[url=http://www.clotahee.com.tw]T恤設計[/url]unta del Este)還有另一個姐妹作「溺水者之手」,也是許多遊客心目中的必去旅遊清單之一。
 
▼位在烏拉圭埃斯特角城的「溺水者之手」。(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封面圖/翻攝自pxhere)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3千年菩提樹一夜長出「佛手」 西藏高僧神解…「酪梨痘痘」藏12年!擠痘大師一切開…白膿漿大噴發買刮刮卡連中3輪賺5300!他曝3招秘訣…激推「必買款」
更多新聞報導千金月花36萬 體驗貧窮才知「活在天堂」誤認公豹當媽!小羚羊舔2分鐘慘遭吞肚偷吃2塊木糖醇布朗尼 7歲毛小孩肝衰竭亡過年紅包領多少?女童拿點鈔機數算錢店員砸麵擊退奧客 老闆竟發千元獎金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