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9 16:46

1歲女童腎長9顆結石!原因竟是母…

1歲女童腎[url=http://wocath.sigra.com.tw]女人徵信[/url]長9顆結[url=http://legal101.com.tw]離婚證人[/url]石!原因竟是母…
大陸[url=http://0935792342.tw]鋰電池回收[/url]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梅州一名1歲10個月女童在尿尿時排出「血尿」,嚇得母親趕緊帶她去醫院檢查,結果醫師在她兩邊腎臟和輸尿管發現滿是結石,最大結石直徑約2cm;不過為何小小年紀就有結石?原來媽媽給她「亂補鈣」惹的禍。
▲1歲女童腎長9顆結石! 原因竟是家人「亂補鈣」惹的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醫師透過超音波檢查女童泌尿系統,結果發現女[url=http://wocath.sigra.com.tw]女人徵信[/url]童兩邊腎臟及輸尿管共有9顆結石,其最大結石直徑約2cm,有的結石還堵住女童輸尿管,造成女子腎積水現象。
女童小小年紀就有結石,這讓從業多年的醫師感到驚訝,並在詢問家長後才了解原因,原來女童是早產,比同年齡小孩個頭小很多,因為擔心女童便買來鈣片磨成粉末,溶於奶粉中,給女童進行補鈣。
對此醫師表示,6個月以內的寶寶,媽媽的母乳或者正規的第一段配方奶,是唯一合[url=http://legal101.com.tw]離婚證人[/url]適的食物,除此之外不要給寶寶添加任何輔食。日前女童已順利將腎臟與輸尿管中結石取出,且術後恢復順利,已經出院回家。(編輯:陳昱哲)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陸媽一句話!害女童誤將避孕藥當糖吃 3歲就來「大姨媽」陸男性侵生理期來女童 12歲女童稱下體「像被針紮一樣」大人都死了嗎?女童當眾看「鹹濕」片 讓網友嚇壞跳拉丁舞等於「同睡」?9歲女童性早熟 疑似與跳舞有關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