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4-19 17:07

小黃死田溝 觀音入夢!農夫遇劫:祂回來了

小黃死田溝 [url=http://mneakbnr.com.tw]抓猴[/url]觀音入夢![url=http://huarentaichung.com.tw]台中徵信[/url]農夫遇劫:祂回來了
你相[url=http://www.besth2o.com.tw]過濾器種類[/url]信寵物會投胎轉世嗎?一名農夫養了一隻非常乖的小黃狗,但某天小黃狗卻意外口吐白沫死在田溝,在傷心欲絕之下,農夫突然夢見了觀世音菩薩,夢中,祂身邊多了2條狗,神奇的是,沒多久農夫就撿到了5隻小狗,分別送給鄰居後,唯獨其中一隻小黃幼犬沒被挑中,讓農夫深信,是小黃狗回來陪伴他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他農夫叔公的故事,他透露,小黃狗生前非常黏叔公,每天早上5點叔公起床務農時,小黃早就在門口搖著尾巴等待叔公出來,準備跟著叔公一起到田裡做事,由於叔公住在鄉下,平時也不會將小黃綁起來。怎料,有天叔公一如往常的5點起床,但右邊眼皮卻跳個不停,開門後也沒見到小黃在門口,叔公心想,小黃應該只是先到田裡了,但到了晚上,仍不見小黃的蹤影,讓他擔心到吃不下飯。
 
▼小黃狗生前非常黏男網友的叔公。(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隔天一早,叔公還是沒有等到小黃,嬸婆見狀語重心長地告訴叔公:「應該是看到狗母跟狗母去了啦」。原PO透露,當天叔公在田裡耕作到一半,村裡一位農友急忙跑來跟叔公說,「你家的狗死在春仔他家的田溝」,叔公立刻放下鋤頭,騎腳[url=http://mneakbnr.com.tw]抓猴[/url]踏車往春仔家田溝查看,只見小黃口吐白沫、舌頭露出,已經死亡,叔公當下傷心到無法站立,還得靠友人攙扶才能回家。
 
▼男網友的叔公夢見菩薩身邊多了2隻狗。(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表示,就在叔公休息時,他夢見了家中供俸的觀音菩薩,菩薩的身邊多了2隻狗,一隻是過世的小黃,另一隻則是嗷嗷待哺的幼犬,菩薩對叔公說,「你的狗任務已經結束,接下來這劫數要靠你自己渡過,此劫若過、苦盡甘來。」觀音菩薩一說完後,叔公就醒了,叔公趕緊去佛堂給菩薩點香、擲筊,但不管怎麼擲都是笑筊,且其中一支香還莫名斷掉,不久後,無法解釋的事情就發生了。
 
▼男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叔公的親身經歷。(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這天,平常根本不戴安全帽的叔公,出門前突然帶上安全帽,接著騎腳踏車去巡田,但一個恍神他不小心摔進水溝裡,手還骨折打了石膏,幸虧有安全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而叔公受傷後,還是時不時就到田裡巡視,某次巡到芭樂園後面,竟發現一隻母狗身邊有5隻剛出生的小狗,叔公趕緊叫嬸婆把狗狗們都帶回去,接著將這些小狗分別送給鄰[url=http://huarentaichung.com.tw]台中徵信[/url]居飼養,恰巧的是,唯獨一隻小黃狗沒被挑中,且更令人訝異的是,「這隻小黃的行為舉止跟過世的小黃一模一樣」,讓原PO的叔公開心地笑說:「小黃回來了」。
 
▼男網友透露,叔公深信是過世的小黃回來了。(圖/翻攝自靈異公社)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紛紛留言:「聽說過狗狗在知道要死亡之前,會跑到家人找不到的地方等待死亡」、「狗狗真的要死之前會躲起來哦」、「老一輩的說!好狗不會死在家裡!我以前那隻狗也是一直跑出去,一直抓回來還是死在外面。」另外,還有不少網友深深被感動,「人類會把孩子生回來,狗狗也會」、「你叔公是不是種洋蔥」、「為了與你相遇」、「小黃一定跟你叔公有約定過,就是要來保護叔公的」、「老一輩的都說狗狗突然過世是幫主人擋煞,我個人是蠻相信的」。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靈異公社)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老翁控小王偷吃7旬妻29次!摩鐵名、車牌全記得 告密者竟是祂5歲童患血癌 4855人冒雨排隊求捐幹細胞太胖遭男友狠甩!23歲妹苦練腹肌神逆轉
今日熱門影音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