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商場交流討論區's Archiver

mary 發表於 2019-5-8 13:12

男友穿袈裟…滾床念大悲咒 她崩潰求助

男友穿袈裟[url=http://www.profacelift.com.tw]音波拉皮價格[/url]…滾床念大悲咒 她崩潰求助
請佛[url=http://www.wetransla.com.tw]翻譯社推薦[/url]容易送佛難!中國大陸一名女子透過網路認識一名男子,2人時常一起打遊戲,感情也慢慢升溫,過沒多久就正式交往,當時男子還表示自己「破戒」了,但女方並沒有放在心上,直到見到男朋友本人,她才驚覺事情不太對勁,原來她在和「和尚」談戀愛。
 
 
▼(圖/翻攝自微博)
 
一名女網友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奇遇,透露她和一名網友時常一起玩遊戲,由於年齡相仿,總有聊不完的話題,曖昧情愫漸漸萌芽,2人常常不小心就聊了一整晚,就這樣交往了3個月後,他們決定約在旅館見面,沒想到對方出現,卻一身袈裟,讓她當場傻眼,原來男朋友竟是「和尚」。
 
▼(圖/翻攝自微博)
 
原PO透露,男友不但自稱「貧僧」,還表示自己練過金鐘罩,就連2人在床上翻雲覆雨時,對方都會突然默念起大悲咒,「我在上面時他嘴裡叨叨念著些難懂的話,說是大悲咒,他來找我什麼也沒帶,不管何時都穿著袈裟,說自己空空而來、空空而去..[url=http://www.profacelift.com.tw]音波拉皮價格[/url].」。
 
▼(圖/翻攝自微博)
 
原PO提到,男友非常「入戲」,行為也越來越詭異,還會跟著她公司去上班,讓她實在是不堪其擾,只好上網求助,「他現在跟我到了公司,趕也趕不走,還跑到陽台說要吸收日月精華,怎麼辦?同事都在笑我」,網友們則紛紛勸她「花錢消災」,認為她應該是碰到了騙財騙色的渣男。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東森新聞報導網戀1年見女友「真面目」他驚呆 網秒暴動:不要給我比特犬攻擊母女濺血 勇男1打2慘遭咬死她沒生兒子 荒唐婆婆洗腦老公找小三
更多追蹤報導他把精液注入雞蛋 竟孵出超可怕生物家族6男丁全夭折 她以為撞邪真相是...他借錢助友創業 4年後竟收奧迪賀禮最胖男童狠甩1百公斤 今成陽光男孩雙胞胎好奇驗DNA 突多15個兄弟姊妹下載全新Yahoo奇摩APP 天天換好康
______________
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6.1.0F  © 2001-2007 Comsenz Inc.